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2013.12 苗栗】花間集午餐。用餐兼停車的好去處

從滿意草莓園到大湖酒莊很快,不到10分鐘就到了
 
但是呢,大湖酒莊附近很難停車,收費也很亂
 
我們隨機選了個附近的停車場,50元/次,還可以接受
 
 
走出來就看到花間集,我印象中四年前來時就有看過這家店
 
能開這麼久應該還可以,剛好要吃午餐,就進去看看了
 
一看到牛奶鍋我就投降了,我最喜歡吃鍋了
 
 
他們是自己到店裡找位置坐,再到前面小木屋這點餐
 
 
草莓季當然主打草莓冰,可惜這天真是太冷了
 
不然吃起來一定很爽快
 
 
種類很多,有小火鍋,義大利麵,素食養生鍋、拌飯,鬆餅,雪花冰,薯條那些點心,飲料等等
 
 
我點了草莓牛奶牛肉鍋
 
真的有草莓在上面,太驚訝了,飯一大碗,飲料空杯可以自己無限取用
 
這個餐290,對住在天龍國高價位已久的我們來說,都覺得很便宜
 
尤其他的小火鍋,料真的很多,不是隨便丸子,有些料還是以草莓入菜的
 
份量也很足夠,飯分給芊跟圻都還很足夠
 
 
連醬料中都有草莓
 
 
達點的培根奶油義大利麵260
 
好PINK啊
 
 
話說我去點餐時,描到櫃檯寫用餐滿500元可以免費停車
 
我問了老闆,老闆說只要從她們旁邊大門進來停車的都可以
 
我拿了停車票,果然退了50元,等於免費停車,意外之喜啊!
 
用餐的坐位很舒適,廁所跟用餐環境也很整潔
 
重要的是,就在大湖酒莊旁邊,吃飽散步剛好
 
這一餐吃的很滿足
 
 
 
 
有人在學姊姊裝可愛
 
 
 
一要跟他拍就搞怪,弄食物渣....
 
 
裝什麼哭臉!
 
 
餐廳內外裝環都很鄉村風
 
 
逛完大湖酒莊後,我們也準備打道回府了
 
吃飽採足,也逛的很開心,兩位小朋友準備上車睡覺
 
 
草莓,下次我們還會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