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2013.3日本東京】親子東京自由行-Day5-迪士尼樂園 (下)



看完波希米亞草壇餐廳的秀,匆匆喝完飲料


我們就趕緊出來找位置看遊行,此時距離遊行開始只剩15分鐘


路旁已經坐滿人潮,傳說中的野餐墊也一張一張鋪在地上


原本我跟爸爸已經在地圖上計劃好要在哪個點看會最清楚


結果還是跑錯地方,不小心衝到遊行的最前端


找個背光的位置就趕緊坐下,這樣拍照才不會黑黑一片喔


一下下遊行就開始了


悠揚的音樂聲響起,米妮出場!




每台遊行車上都會有一個以上的主角跟主題,在遊行車中會穿插著符合主題打扮的舞者




公主與王子們




她們同時都在唱著歌跟跳舞喔,不單單只是站在上面






這是...甚麼故事啊...




跳跳虎們




人物是會動喔,不是假布偶




舞者們的衣服都好漂亮




小獅王




她們會用肢體跟眼神跟群眾互動




莉蘿和史迪奇,她們也從餐廳趕場喔




哇~虎克船長與小飛俠,真的在打鬥呢




看到這,又想到我的單眼...




泡泡裝




是皮諾丘




馬戲團




三隻小豬




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仔





毛怪



嘿~玩具總動員。看到這一顆顆頭,知道我們真的坐得很後面吧!






巴斯光年




好彩色啊




伍迪




超人特攻隊




超人媽媽




米奇與唐老鴨、布魯托、黛絲




奇奇帝帝穿禮服耶




哇~還有一隻漂亮的女生




樂園的遊行就真的比較適合小朋友看,可愛夢幻路線


看完遊行我們又折回去餐廳拿推車


因為怕來不及所以把推車丟在那....去時只剩我們的,其他人都乖乖推走了呢


接下來時間我問芊芊想去玩遊樂設施還是看秀


芊芊想了想,竟然說想看秀


我們便決定走去看"美妮 噢!美妮"表演


沿途看到叢林巡航的船,這個遊樂設施我其實也很想玩


乘著船進入叢林,沿路會有很多驚奇的探險,會有解說員(雖然是說日文)


不過芊芊不怎麼想玩,而且排隊人很多,就算了




到了奧爾良劇場要看"美妮 噢!美妮",大爆滿,門口有服務人員在帶位,太酷了,這樣也能帶位。跟我們說要三個人,兩個人分開坐,問我們可接受嗎?看表演當然沒差。幾乎我們進去後就客滿了。好險..


表演開始,美妮就是米妮啦。這是以米妮為主角的拉丁舞蹈表演




高飛、唐老鴨、奇奇、帝帝、美妮與米奇紛紛出場載歌載舞






我們坐在最後一排




雖說是舞蹈,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好看。


小圻一邊喝ㄋㄟㄋㄟ,因為剛被遊行吵醒,又被帶來看歌舞表演,想睡不能睡,一度大哭。偏偏表演途中,是不能中場離席的,幸好有外婆幫忙抱哄著。




看完表演,我很想搭馬克吐溫號


便走去看,幸好排隊人潮不長


爸爸主動說他推著小圻在路邊走走,哄睡他


我和芊芊、外婆便搭船去環遊一圈囉


 


我們在三樓甲板上,沿路會解說現在到哪一區,河岸邊也有許多的主題設計




芊芊一整個在搞怪,船上風滿大的




船繞一圈很快,下船後,我們決定回到夢幻樂園區去玩遊樂設施


結果,芊芊選了媽媽最不想搭的"旋轉木馬"


厚!來迪士尼還搭旋轉木馬喔!幸好很快,等了約五分鐘就坐到了




緊接著芊芊發現愛麗絲的午茶派對(咖啡杯)


與其說芊芊喜歡咖啡杯,不如說芊芊喜歡看爸爸媽媽在上面尖叫頭暈


爸爸說甚麼也不玩,媽媽只好跟芊芊去坐囉


突然發現,芊芊把唐老鴨帽帶歪歪的,好可愛喔



我發現很多家長背著小嬰兒就上了耶,好猛喔。



咖啡杯這種東西,會統一旋轉,在杯子中央有個轉盤,你去轉他,自己的杯子又會各自轉動,芊芊一直想要"用力的"轉


開心的嘞,我看她根本就是想欺負媽媽而已




迪士尼的經典,小小世界,排隊15分鐘,這是芊芊奶奶推薦的


我們也跟著進來看看囉




搞怪小芊比,因為晚上比較冷了,把頭髮放下來保暖一些




小小世界就是搭著船在小河上運行


沿岸會有世界各國的主題人物,表演著各國的特色風情


搭配撥放著芊芊最喜歡的"世界小小小"這首歌


芊芊好喜歡




我拍的不好,實景很漂亮喔,絕對不是幾個木頭公仔擺設而已喔






船開的很快,一下下就出來了。此時小小世界外正好六點




外牆正在報時




晚餐我要帶芊芊去愛麗絲去的紅心餐廳吃飯


這是白天經過時拍的,芊芊一直問我,紅心女王在嗎?進去可以嗎?




普克牌士兵,話說要來吃飯時是6:30,已經好多人在排隊




近來後這裡是點餐的,點好餐點後,會有服務人員幫你帶位


所以不用擔心沒有位置坐




餐點種類其實不多,但幾乎都有"愛心"圖案喔




左邊是我點的漢堡肉餐,右邊是芊芊的兒童餐




外婆點的是魚排




7:30,夜間遊行要開始了


沒錯,我們又在開始前五分鐘瘋狂找位置,人爆多


連要站的位置都沒有,最後,眼看遊行要開始了


只好趕緊分開找位置看


爸爸背著芊芊,我抱著小圻,完全都沒法拍照


真的只能用眼睛記錄下這炫目燦爛的一刻


好夢幻,好漂亮,在黑夜的畫布上,像電影一樣,卡通一幕幕上映


以下是爸爸用手機拍的,就加減分享















晚上風好大,變的好冷,所以這兩天都沒有放煙火。


因為爸爸說要去買行李箱,所以我們就決定回飯店了。想說經過賣店去逛一下


誰知道,完全!擠!不!進!去!


是的,人潮洶湧到不行,東西都是用搶的被掃光


我推著嬰兒車啥也拿不到,好多東西只好含淚掰掰~


爸爸逛了幾間商店,都沒看到賣行李箱的,決定回飯店的賣店再看看。


就這樣,我們去拿了爸爸寄物的背包,歸還了嬰兒車後,就準備回到今晚要住宿的大使飯店了。


離開迪士尼樂園時,好依依不捨啊。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後記:


話說笨媽媽忘記要搭巴士回去飯店。又跑去搭電車。結果趕忙在舞濱站下車。問了服務人員後,才知道從車站走路要經過伊克斯皮兒莉購物中心才能到飯店。幸好不算太遠。10分鐘可到。沿路有清楚的標示,照著走就行。


都說天公疼憨人!就在我們一進到伊克斯皮兒莉時,眼前就是一間行李箱賣店。眼看九點就要關門,爸爸馬上衝進去,火速的買了一咖行李箱。今晚終於不用再為爆炸的行李箱傷腦筋了。


 


迪士尼樂園: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tdl/index.html


(謎之音:爸爸,2013.4.15迪士尼要舉辦30周年慶耶!連日間遊行都有新的"幸福在這裡"喔~呦呼~米奇又在呼喚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