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2013.3日本東京】親子東京自由行-Day5-迪士尼樂園 (上)




日本行第五天,本日行程:迪士尼樂園


營業時間:9:00-22:00,入園人數:55000人


天氣:晴時々曇 ,降雨率20%,最高溫17(1321),低溫6(310)



本日作戰計畫:


1.      早上8:20前辦理退房,請飯店將行李送至大使飯店


2.      早上8:45分入園,媽媽衝去抽小熊維尼的FP,其他人去排巴斯光年-->接著排怪獸電力公司-->接著主攻卡通城、夢幻樂園,米奇公館可斟酌排隊


3.      下午1:30前至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欣賞莉蘿秀(75分鐘)


4.      看完秀馬上衝去看日間遊行-歡騰(下午3)


5.      欣賞完遊行可找時間看奧爾良劇場的美妮 噢,美妮”(3:50, 5:20)(30分鐘)


6.   晚上7:30欣賞夜間遊行-夢之光,8:30煙火秀-->購物-->渡假區巡迴巴士回大使飯店


 


話說六點左右我就醒來,走到窗戶一看,被窗外的景色嚇了一跳,6:20,門口已經排了大批的人龍。整個人瞬間清醒




7:10,樂園門口排隊人潮已經多到滿出來,太恐怖了,瞬間懷疑自己記錯入園時間,打開手機上網一查,沒錯啊,是9:00才開門,這些人是怎麼回事,嚇死我了




停車場已經停滿遊覽車,應該是畢業旅行的學生




不怕,我有這個!將~將~住宿迪士尼飯店的特別優惠,提早15分鐘入園卷,也就是說,我可以在8:45分就開始進去玩。但是,也得我們趕得及才行




前一晚爸爸就把行李大概打包好,我負責打理兩小,昨晚事先在飯店樓下的便利商店買好麵包,簡單吃一下,就趕緊到一樓退房。


飯店也很有經驗了,火速的退好房,寄好行李。就頭也不回的往對面的樂園門口狂奔,此時已經8:40


啊這照片誰拍的,啊就外婆啊。瞧,大家都在衝




和昨天一樣,入園後,由方向感好又跑得快的媽媽負責去抽維尼熊的FP票,爸爸則帶領大家去找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在離入口處比較近的地方,維尼熊比較遠,相對於有推嬰兒車的我們,遠抽近排會比較有利。


我一入園就衝啊,看到一堆人在跑,又好笑又緊張,結果,跑到廣場中央,就被工作人員攔下來,說是還不能進去。急死我了,眼看巴斯光年那區的遊樂設施都已經開始抽票了,開始有點擔心,問了工作人員,說是55分才能進去。吼!早知道剛才就不要衝這麼快。眼看後面來的人越來越多,廣場中央開始有迎賓表演,我一點看的心情也沒有,直釘著手錶。


就在55分快到時,旁邊入口的人開始衝刺了,我們這一區的人也蜂擁而出,衝啊~有一種跑百米賽的感覺。跑了大約5分鐘,開始有點喘,才發現我背著爸爸的石頭電腦在身上,X(消音),重死我了!不行~我不能就這樣放棄,死也不停下腳步。一直跑就發現身邊的人腳步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憑藉著意志力,跑了15分鐘才到,X(又消音),累死我了!累死我了!超遠!我大概是第15個跑到的,給我自己拍拍手。


將~抽到9:30分的票。爽啦!




這時我又回到巴斯光年處跟爸爸她們會合,9:10,入園的人跟我反方向走




等我到時,爸爸他們已經搭上巴斯光年的車出發了,我也趕緊自己去排隊,說甚麼也要玩,請爸爸他們玩完先去排怪獸電力公司。


就這樣,我自己開了一台車,巴斯光年的遊戲就是要跟著巴斯光年去打魔王,用他的雷射槍




我一個人拿了兩支雷射槍,偶爾拿出手機拍照,在裡面像小孩一樣亂吼亂叫,哈,好過癮




這遊戲真的很有趣,要一直找




大魔王出現了




巴斯光年是會動的喔,他在叫大家快跟他一起打倒魔王




結束後儀表板上會有分數,阿勒,剛好跳掉,我打了2700分耶!


是說後來才發現,裡面是不能拍照的,大家不要學我!




好啦,自己high完後,得趕快去找爸爸他們,來到怪獸電力公司就看到他們在排隊了。還好趕上。此時人潮比較多了,排隊排了約30分鐘




話說為了讓芊芊能融入遊戲些,再出發前,媽媽特地找了怪獸電力公司、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的電影給芊芊看,這樣來玩才有意思


果然芊芊來了就知道這是甚麼


怪獸電力公司的櫃台




大眼仔




前一晚我先跟飯店要了地圖,把自己的筆記寫上,一定要去的打星號,可以去的打勾,不去的打x,表演秀的時間也一一寫上(典型A型人格),像這一個地圖上有寫太小的小孩不能抱坐,所以我。請爸爸特地把圻背上。結果,到我們時被攔下,比手畫腳說了老半天,才發現,原來,他是要我們把圻放在座位旁,不能背著,因為座椅上會有安排手把放下,背著會卡住。豬頭,差點坐不成。還好順利出發


在這裡是拿手電筒,找怪獸的遊戲。劇中主角、場景一一出現,身歷其境我覺得很好玩耶




結束怪獸電力公司巡遊車,我們要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寄物!


因為爸爸帶了電腦,電腦不能托給飯店幫忙運送,但是背著又非常重,昨天一天爸爸的肩膀痛死了。所以今天,我要盯著爸爸去放寄物櫃。寄物櫃在入園處,所以我們又反方向走了,這一區是世界市集,顧名思義,賣店。




寄物依據置物箱大小收費,我們是選小的,一次400日圓。


寄好包包,正在猶豫想借推車給芊芊坐,昨天這小妞走了一天腳一定好酸了。正想著時,外婆自告奮勇說她要推芊芊,媽媽二話不說,馬上掏出700日圓租了一台。他會給你個名牌,寫好放在推車後面,就不會搞混。


話說這推車雖然沒有掛勾,但底下置物袋很大,可以給你放很多買的東西,哈。


不過呢,這推車只能坐約110公分左右的小孩,以不超過圖中有鐵鍊的柱子高度為準。芊芊呢!太高了。於是我們把芊芊和小圻交換,由小圻坐迪士尼推車,芊芊坐我們自己的小紫。


我只能說,有推車真是太讚了!昨天就應該借了!芊芊昨天走到腿痠到不行。爸爸則是背著包包肩膀痛到不行!今天多了台推車,我們把一些尿布,保暖衣物拿出來放在推車下(寄了一包,還有一包一定要帶的),這樣背在身上的東西就只剩必備的貴重物品。人一整個輕盈了起來。芊芊也有精神多了





借好推車,我門就直奔小熊維尼獵蜜記,唉啊~我們可是抽得太早了,差點錯過時間呢(囂張...剛誰還差點跑到上氣不接下氣...)


有推車坐的芊芊很開心



小圻終於有醒著玩到幾項遊戲了




因為爸爸少了大背包,今天小圻由爸爸自願負責,進來囉,圻很好奇




超大的書面牆




芊芊其實和維尼熊不熟呢



雖然是拿FP票,還是排了一下


我們五個人乘坐一個蜂蜜罐,和小熊維尼一童採蜜去


我覺得這超好玩的,其中有一段跳跳虎在旁邊跳,整個車身都跟著彈動,小圻好開心,笑個不停。還有個場景是突然轉換到時光隧道的,聲光音效都做得好棒!


出來囉,外面的木頭庭園




玩的很開心的圻寶,少數的清醒照...


換了台推車坐,小圻也覺得好新奇




結果,因為太好玩了,芊芊說還要再一次,我又去抽了FP票,時間已經來到下午5:35分。而我們下一次可以抽FP票的時間是12:35分,但因為其他的FP設施都不太適合我們,所以我們後來也沒在去抽。


就這樣,10:30不到,我們玩完了樂園區裡三項熱門遊戲。真是太讚了。




接下來的時間就可以輕鬆的逛逛玩玩,因為剛好小圻想喝ㄋㄟㄋㄟ


我們來到旁邊的卡通城




我帶小圻到哺乳室,其他人在卡通城逛




整個兒童使用的育嬰中心,超大,哺乳室還可以推推車進去呢




吃飽的小圻,在等姊姊上廁所




在迪士尼,嬰兒車很多時後會被要求停在外面。每區都會有專人在幫你看車,把車排列整齊。所以東西放在上面是OK的喔。這項服務真的很好耶。帶嬰兒就是東西多,除非小圻在睡覺,否則我們一概就是像這樣排放




卡通城真是個充滿幻想的世界






早上都會有迪士尼人物出現。這位...我...我不知道他是誰耶!




高飛




便便樹?!



米奇噴水池




原本請爸爸帶芊芊去參觀米奇、米妮她們的家,結果爸爸只是帶芊芊在外面閒晃,真是的



跳跳虎




唐老鴨博士,因為我們倆都忙著弄小孩,外婆要拍照都得自力救濟




芊芊在拉鈴




我一出來趕緊帶芊芊去米妮的家,芊芊一直問我,是米奇妙妙屋嗎?要不要念咒語...(電視看太多...)




米妮家已經開始排隊參觀,庭園中有顆好大的櫻花樹




叫小圻看花,他偏要看草




排了半小時終於近來了,米妮的客廳



西瓜沙發耶




到處都是可愛的擺飾




還有他跟米奇的照片,連台燈都打上蝴蝶節,太夢幻了




米妮的床




有個塗色的遊戲機台




廚房,人超多






餐桌






芊也跑去開冰箱




離開了米妮家,我們到旁邊的奇奇帝帝家




他們...當然不在家




因為是一棵樹屋,要爬樓梯,爸爸說很擠就上不去啦



抱著弟弟在外面走




旁邊是唐老鴨的家,汽船




這就比較沒有人在排隊,直接入內就可參觀




掌舵出發吧!




很卡通耶




旁邊有高飛的車,芊芊跑去坐




高飛家門口花園




西瓜




南瓜




還有一直旋轉的衣架




高飛家要排40分鐘,因為進去有遊戲可以玩,這是新的遊樂設施,所以比較久


爸爸說要在外面顧圻,結果被我們發現他在偷吃東西....




這是高飛的油漆家,進去後會有三種機台,讓你對著佈幕發射油漆




終於到門口了,正中午,太陽還挺大的




遊戲說明,三種機台使用方式都不一樣喔




芊芊拿到的是紫色的




和外婆兩人開始亂噴漆囉




結束出來,爸爸大力推薦米奇三明治冰淇淋




可愛米奇圖案




我有在黃金傳說看辣妹曾根吃過!實際吃,我覺得有點甜,爸爸卻是愛不釋手,連吃了好幾個




我們到旁邊的賣店,這裡有卡通城才有的特殊扭蛋喔


回來後才發現式餐車造型迴力車,跟迪士尼電車造型發條車,很讚喔



離開卡通城,我們準備要去1:30預約好的午餐。


經過維尼熊,爸爸說想去看快速通關票機,一去,蝦米!票已經早就被抽光了。


用布蓋起來就表示沒票了~柯柯~我們手上可以還有一張呢!




路過城堡區,看到大批人潮,湊過去一看,是仙履奇緣的公主跟王子




哇!真的很像耶!擠不過去,就..這樣看囉。




經過一早上激烈的入園,又沒吃早餐,我們餓扁了。


要來去吃入園後唯一花錢預定的午餐秀囉~


 


迪士尼樂園~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