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2013.3日本東京】親子東京自由行-Day4-今天就住在迪士尼樂園大飯店

迪士尼度假區內的飯店有三家


1.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位在迪士尼樂園的正對面


2.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位在迪士尼海洋的園區內


3.迪士尼大使大飯店:介於以上兩者之間,位於舞濱站出口附近


接下的兩天,我們會先住在樂園大飯店一天,接著再搬去大使大飯店一天


幹嘛這樣搬來搬去?這就得問芊爸跟芊芊,他們貪戀大使大飯店新裝潢了間米妮套房,硬是要去住,拗不過他們,只好照辦,其實如果沒有特別想住某個房型,我還是強烈建議不要搬動的好,在迪士尼跑了一天,累都累死了,時間寶貴睡覺都不夠了,還在那弄行李,隔天還要退房。幸好同是迪士尼的飯店,行李他們會幫忙送到大使飯店的房間,要不真的很累人。


啊,還有,其實啊,如果不是像芊芊爸這麼虛華的,住附近友好飯店就好,這裡貴啊....瞧,金碧輝煌!


晚上九點,回到飯店囉




記得我們還沒有辦理住房嗎?早上只是寄行李而已。是滴,我們還得到櫃台辦理check in。




飯店的大廳,一整個氣派




迪士尼的銅像






米妮的




因為我們在等行李,所以就閒晃拍一下,話說我們來的早一步,因為之後,check in的人潮就開始湧現。太可怕了!




拿到行李我們就自己上樓囉,迪士尼會以訂房人的名字製作專屬房卡


ㄟ...因為我訂房忘記,用了自己的名字。芊芊爸最愛這些了


所以隔天的我趕快去改。



我們訂的是精緻客房,精緻客房有分一般、看的到部分樂園的(景觀房),跟看的到全部樂園的(全景觀房)。我們選的是樂園景觀房,這房型又分兩種,一種3-6樓的,一種7-8樓的,虛華的芊芊爸,當然是選高樓層的。價錢當然也相對的貴些。


實際入住後,我是覺得,住最便宜的就好!因為,回來時間很短,就是洗澡睡覺,甚至搞不好連洗澡力氣都沒有,哈。更別提有空去看風景啦!




這房間基本是兩個雙床房型,因為我們登記是三大兩小,所以飯店有幫我加一個推拉式矮床,阿哩,沒拍到,就在芊芊躺的床旁邊。這對我們來說真是太好了,因為除了可以睡寬些,也不擔心小孩掉下去會掉到床底下。


芊芊累的動不了了。外婆在跟小圻玩,阿宅圻一回到飯店就變成一條龍了




房間有片落地窗




進門右手邊有梳妝台、衣櫥、飲水用具




櫃子裡有備用枕頭跟毯子




還有很漂亮的紙帶




mini bar裡竟然還有酒




冰箱裡的水,為了這個米奇圖,爸爸硬是喝了一罐,然後,竟然還把空瓶帶回台灣!吼,難怪你行李會爆炸啦!210日元一瓶,貴。




進門的左手邊是衛浴區,以洗手台為中心,右手邊是浴室,左手邊是廁所。




毛巾架上的告示都是米奇頭




左邊的廁所




老實說,我對這廁所超沒印象,實在太累了



右邊的浴缸



浴缸旁當然有淋浴設備囉




精心準備的衛浴用品,全都是讓你可以打包回家的喔!包括牙杯也是喔


我在弄兩小,都還沒看到這些東西,就已經被爸爸打包裝箱了


就叫你不要換房間住吧,搞得自己要急忙打包....




電視櫃,是愛麗絲的時鐘先生。有提供迪士尼專屬的卡通節目喔




床好不好睡,我一點也想不起來耶,糟糕


兩張床,外婆睡一張,我跟小圻睡一張,爸爸跟芊芊睡拉床




到處都有米奇的圖案






拖鞋也是米奇圖案,還偶準備小朋友的鞋




窗外的景色,真的可以看到樂園,圖左的就是大門的入口,後面藍色的是城堡


明天我們就是要去這玩啦!




一條龍的小圻,在床上滾來滾去,但是沒多久,這兩小就累到不行。


偷偷說,這天她們兩姊弟,只有擦擦身體洗洗屁就睡了。




話說,飯店只有住宿,沒有提供早餐。要自備喔。


 


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  http://www.disneyhotels.jp/tdh/index_c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