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2013.3日本東京】親子東京自由行-Day2-錦系町阿卡將購物,好用披風推薦




有 小孩的媽媽,大概都會知道"阿卡將",那是一家像是"丁丁藥局"這樣的嬰幼兒用品專賣店


在日本有很多的分店,我要去的這家,位在錦系町


距離天空樹,只有一站的距離,搭乘東京MERTO半蔵門線(中央林間行)2分鐘就到了


但是呢,MERTO在押上的入口,和豹紋奈奈剛好在天空樹兩端,所以我們走了一大圈才到入口


出站後找到往KIT方向的出口,約五分鐘就到了,阿卡將在五樓



因為離天空樹很近,還可以看到背後藍色的天空樹呢


是說,芊比,這麼老派的POSE是哪學來的.....Orz




一到KIT大樓,剛在睡覺的芊芊馬上喊肚子餓,我們只好先帶他去不二家吃飯


因為阿卡將開到晚上9:00,我們到時已經是7:40分


我人在不二家心在阿卡將,後來坐不住,把芊芊拜託給外婆


便和爸爸推著小圻衝去阿卡將,爸爸還說幫我小圻推下來後要再上去顧芊


結果一整個人卡住,跟著瞎拼起來...後來還是芊芊和外婆自己吃完下來的...


 


咳..我要來認錯,因為呢..我一整個緊張,阿卡將一整層一個小時要我逛完


哪可能啊,我推了推車就開始衝啦,半張照片也沒拍囉..


有別人布落格拍得很漂亮的,自己去找一下吼...


貼兩張外婆拍的充數一下...






我真的在阿卡將狂奔,挑到人家要打烊了,才趕快推去結帳


吃的用的,好多新奇的小東西,我都沒法仔細看,還要考慮帶的回來才行


買了一些衣服,阿卡將小女生的衣服好可愛


爸爸還給小圻買了一雙咖啡色的靴子,只要500日圓


我則是買了貝親第二階段的學步鞋( 藍白色那雙)


因為小圻最近開始要走路了,稍硬的鞋底比較能保護腳,還有,兩重魔鬼氈


他才不會一直給我脫鞋子!果然,第二天開始,小腳ㄚ就安分的沒有跑出來玩了


超推這鞋,好穿,在日本買和台灣售價,差了400多台幣啊~


應該多買涼鞋回來的...




爸爸給芊芊買了米妮上衣



紫色的蛋糕褲裙,芊芊上幼稚園後,都不敢穿裙子去學校,說是害羞




想這種褲子的,她就會敢穿,也比不會曝光




可愛的粉紅外套...好像拍的色差很嚴重齁.




我對女生蕾絲緞帶,毫無招架之力...覺得很好看捏..


綿的材質春天穿剛剛好



牛仔的愛心短褲



小圻的我買了一些襯衫跟薄外套,回台灣穿剛剛好


但是還沒拍照


其他還有很多東西沒拍到,不知分散到哪去了


可愛的米奇圍兜



背後還有米奇的手,寬度可以很大幅的調整



另外我要大大推薦一個好用的披風


我買的是薄的材質,因為在台灣不像日本那麼冷,在日本那幾天倒是風好大


所以考慮了好久,結帳前一刻衝去拿,只能說好險有買


因為後幾天,這件披風大大的派上用場



這件披風是多功能的,有點像COMBI的五用披風


可以像上圖釦起來當包巾,也可以背著的時候當披風




另外,我也把他運用在推車上當被子



內面




外層是有點像風衣的材質,還有可愛的耳朵造型,內層是透氣網眼,不悶熱


兩端是用夾子固定,可以夾在推車,或衣服上,超級方便的


不用時有收納袋可以收起來,超讚的


我記得價錢不到一千塊台幣,真的很超值




另外我還買了很多沐浴球,圖中有幾個是在藤子不二雄買的


在日本買,只要台灣價的2/3不到,而且東西質感又好




當天回飯店,芊芊馬上就打開來泡澡了


露點被媽媽貼上小圖...





馬上叫他用毛巾遮著,她說自己好像游在大海的美人魚...




 


錦系町阿卡將


 


營業時間:10:0021:00


住所 130-0013 東京都墨田区錦糸2-2-1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