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2013.3日本東京】親子東京自由行-Day3-銀座博品館、茶寮都路里、宅配行李到機場的妙招



話說從藤子不二雄博物館回到新橋,已經快六點了


天啊,原本預定三點回來的


銀座博品館呢,就在距離RPS走路5分鐘的地方,往前一直走就是銀座區


周末下午步行者天國12:00-5:00,還有封街讓行人逛呢


 


博品館呢,是一間賣玩具的店。


門口的這隻小馬,小一個SIZE的,我們好想買,但是... 此時我們的行李已經面臨爆炸的窘境,明天我們又要搬行李去迪士尼,總不能明天騎著小馬去吧!


好想念小馬啊!誰有要去的,呼叫我一下!



博品館寫中文,不怕找不到



聽說這裡有包姆與凱羅,好險姊夫有告訴我們可能會收在一小區


要不然可能就會錯過了,結果,包姆好大一隻,根本也帶不回來啊!


我要生氣惹


夜晚的銀座街頭有點冷清,日夜溫差很大


因為太冷了,我們決定目送銀座,就到此一遊了




回到飯店八點半,想到茶寮都路里開到九點!


在京都時想吃沒吃到,來到這了沒吃有點可惜


因為很冷芊芊說不想出門,外婆自告奮勇顧兩個寶貝,感謝妳外婆


我和芊芊爸就衝了,走過去五分鐘,送上餐後,服務人員就表明要休息了


真是好險




雖然很冷,還是要來吃一下,我只能說!還好有來吃,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我點的是3月限定的櫻花口味,那個抹茶霜淇淋,一吃下去驚為天人,抹茶味好香醇。完全沒有苦澀的味道,太好吃了!丸子也好Q。


第二個驚豔的,是抹茶捲心酥,餅乾酥而不硬,香而不膩,搭配抹茶內餡,完全是絕配。至於櫻花冰淇淋,吃起來鹹鹹的,就感覺比較突兀一些


一杯冰裡面有多層次的口感,真的很享受捏




爸爸點的。話說爸爸有三個捲心酥,吃到第三個時,只見爸爸拿在手上


問他在幹嘛,他說:我在想要不要包回去給芊比吃...


爸爸,你真是現代孝子..我想都沒想就吃掉了耶




 


明天,我們要離開RPS,搬到迪士尼的飯店住,問題來了


這幾天買了一堆東西,傷腦筋,該怎麼辦呢?


話說出國前,我曾經在bbh上,看過一位署名"我是帥爸爸"的爸爸,分享他的旅遊經驗,教大家把行李寄到機場這件事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879723&bid=9


回飯店詢問過飯店人員,真的可以幫忙寄耶!但是行李必須在總長160公分以內


飯店人員很好的幫我填寫宅配單,只要告訴他要搭的班機跟時間即可


每家飯店最晚收件時間,請務必跟飯店確認


宅配單填寫如下



我們穿過的衣服,還有一些用不到的用品,都塞到一個行李箱,原本我們帶兩個行李箱,先寄一個到機場,這樣行動起來會方便些。


交給櫃檯的服務人員,依據你的行李會有個宅急便的費用,還有就是飯店有收個手續費,我印象中,我們是140公分的規格,總額是1900日圓左右。


到羽田機場後,機場三樓有個宅急便的櫃台,在那領就可以了


領了直接寄行李,哇塞!好輕鬆啊!學起來,實用。




明天我們就要出發去迪士尼囉!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