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2013.3日本東京】親子東京自由行-Day5-迪士尼樂園 (中)-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看秀去


 


離開了卡通城,我都快餓扁了,可是因為午餐預約了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 的莉蘿秀,所以一定要等到1:30才有東西吃



這個秀,是一個月前我在台灣就事先預約好了,為什麼要預約,因為啊,除了可以邊吃邊看秀以外,會有迪士尼的人物下台一一跟你合照捏。


其實在園區內就有卡通人物在走動,但是往往要大排長龍,尤其是米奇、米妮。所以囉,我實在不想帶著芊芊跟小圻在那邊排,就想出這個偷懶的方法。


話說這個秀有三個時段,最早是11:30。預約秀的這一天,碰巧遇到大年初二,我們跑出去芊芊阿祖家玩,我用手機上網訂位,儘管我早上七點多就起來等,無奈網路跑太慢,我想預訂的s席,就在10分鐘內被秒殺啦!啊~~~~~,退而求其次,我只好訂1:30這場。


s席就是舞台正前方藍色區



越前面越貴囉,芊芊也要錢....



拿著在網路上預約好的單子,來到餐廳門口,門口會有服務人員,他叫我先進去裡面有個窗口換票,再出來餐廳外面等候,時間到了才會讓大家入座


人還挺多的,入座前服務人員有說了一堆日文,不過,我聽哞~




嘿~我應該是1:30的第一人,我們就坐在舞台的最前排正中央


主持人




帶著廚師帽的莉蘿出場,這是一場講夏威夷表演的秀,所以場景跟布置都很夏威夷風,還有,大家都一直在Aloha(阿囉哈)~




一邊看秀餐點會一邊送上來,他們送餐是依據定位先後耶,我們是第一個被送餐的,有種超貴賓的享受




這是前菜,有干貝、鮭魚等,不含糊喔




主餐,老實說,份量不多,但不至於餓到,精緻路線




這是芊芊的主餐




飲料部分是無限供應,有需要就請服務人員送




舞者表演




莉蘿和史迪奇。為了這個秀,媽媽又事先讓芊芊看過史迪奇的電影....




雖然講著日文,但是就是愉悅的氣氛




米奇米妮出場啦,選餐廳怎麼選,其實就是看出場主角的多寡,哈~幼稚吧!選有芊芊喜歡的人物的




還有奇奇帝帝,共六位主角




表演後主角下台合影囉,不用急,就優雅的坐著,他們會一個一個拍照


至於簽名就沒有,大概時間的關係,他們有統一印製簽名版發送,哈


芊芊第一次跟米奇拍到,她好開心~可惜!小圻又在睡午覺了...




紅鼻子的帝帝,芊芊最喜歡他了。


人物還沒來,芊芊就會一直問怎麼還不來,可是一來了,她又好害羞




莉蘿,頭好大




米妮!芊芊怎麼表情好像都一樣...哈....我教芊芊跟米妮說"最喜歡你"


米妮還表現出很高興的動作。媽媽還跟她說我們特地從台灣來看她的呢


芊芊一整個亂聊




比六就是阿囉哈的手勢,睡著的小圻,也要入鏡一下,表是有來過





史迪奇



這是大人的甜點,布丁




小朋友的




最後,小朋友們被邀請上台一起跳舞,芊芊好高啊




芊芊說,她最喜歡這個部分


有些小孩一上台就哭,馬上就被家長領回



帶著夏威夷花環,跳草裙舞,芊芊沒有怯場,很大方喔




表演時間是75分鐘,吃完我們就趕緊離開去看日間遊行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