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豐收的生日禮物-服裝秀time

眼看芊芊下星期即將滿一歲


來自各方的祝福讓家裡洋溢著辦喜事一般的喜悅氣氛


還是說是芊芊爸跟芊芊媽在自high哈哈


不管了


今年收到好多漂亮衣服,先秀一下再說


搶先曝光啦


 


首先登場的是瘋狂的阿亮阿姨阿祝伯伯送來的三套衣服


媽媽才一打開,小芊芊就迫不及待把衣服出來



媽媽,我們趕快來試穿,好漂亮喔





第一套可愛的兔裝,原本怕很合身,想不到穿起來還有一些空間,媽媽把芊芊想的太胖了


搭配一頂毛帽,一下下就被芊芊拿下來玩



媽媽,我站起來給你拍啦,你動作要快喔,我擺可愛pose(眼睛一邊在描電視)





第二套比較居家風的,花色沒拍出來,料子超棉,這件褲管還可以凍二ㄉㄤ



第三套是典雅公主路線,配我們白晰肌膚超好看


今年超流行的學院風,當然不能不秀一下,這是大姑姑從美國帶回來給芊芊的


我說芊芊啊,不要再看電視了


不過也因為看的好專心,穿穿脫脫她也沒生氣


小女生穿這款衣服,真的好好看吶!!



這套也是大姑姑送的,三件式。穿起來比較成熟,衣服好好穿


有沒有名媛淑女的氣息



脫掉小外套裡面好可愛,小女生的衣服真是...花樣好多啊!



這套是外婆要送給芊芊滿周歲的禮物,獨家搶先曝光啦


很有新年氣息吧,衣服上的圖案是純手工刺繡喔


我想這種衣服只有這時候小孩會願意穿,長大了大概就不理我了


可是我覺得超好看的捏



背後還有一個蝴蝶結造型,很別緻



為了快速穿脫,換下來的衣服都被我先擱在一旁


看著這一堆小山,我只能說,當女生也太幸福了吧


瞧,褲裝、裙裝、花樣真多


謝謝阿亮阿姨,阿祝伯伯、大姑姑、外婆的禮物


另外還有二姑姑小時候也有送一套衣服,今天來不及試穿啦


還有大舅媽也給我們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漂亮衣服


有機會再表演給大家看


芊芊真是太幸福了



 


3 則留言:

  1. 外婆要送給芊芊滿周歲的禮物,獨家搶先曝光啦
    很有新年氣息吧,衣服上的圖案是純手工刺繡喔
    我想這種衣服只有這時候小孩會願意穿,長大了大概就不理我了<---應該不是長大不理妳吧  應該是穿不下了吧 小朋友不是都長很快 看來妳得多省錢幫芊芊買新衣服 才能每天打扮漂漂亮亮的呀!!!哈哈
    [版主回覆12/12/2008 23:01:33]你太小看小孩了,他們不喜歡的衣服就會把他拉掉,要不就在地上滾給你看
    現在就算抗議我也假裝聽不懂,哈哈,大了就會說不要!不要!
    小孩衣服真的很快穿不下,也真的好貴
    幸好我們家有姊姊衣服可以接收,不過小女生衣服好可愛
    一不小心還是會敗,你還是快存錢吧!

    回覆刪除
  2. 好多好可愛好美的衣服
    那件紅色的很特別喔!後面加一個蝴蝶結
    媽咪跟芊芊都很辛苦 很棒的服裝秀
    [版主回覆12/17/2008 10:26:52]黑啊,要給小孩一直換衣服真的粉累捏
    榕榕頭髮也很長,可愛衣服+頭髮在給她弄一下
    哇,一定也超級可愛的,小女生真好玩

    回覆刪除
  3. 小女生的衣服花樣真的好多喔!
    我們就只有長褲 (只差在料子和款式不太一樣而已) 長袖上衣....(頂多多一個帽子變帽T)
    沒有大的變化...也好啦!
    剛好適合我這懶惰又不會搭衣服的媽咪
    [版主回覆12/17/2008 10:32:07]對啊,男生就是這樣啦。頂多就是再加個小背心
    女生穿很漂亮雖然很可愛,可是每次要出門都想要穿哪一套
    還挺傷腦筋的,有時還不小心就會敗可愛小物
    荷包比較難顧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