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平凡的幸福

芊芊會站、會說話以後,覺得他好可愛


每天都有很多新花招,意見也一大堆


一天到晚伊伊啊啊的說不停,有時去買東西也跟店家講個不停


還交了一些大朋友



昨天我在看書,她自己坐在沙發上,把藍子裡玩具一樣一樣拿出來玩


我突然覺得不用上班在家帶小孩,怎麼會有這種超幸運的幸福


我都要哭了我,怎麼這麼乖啊


雖然今天又故態復萌,在我腳邊哭


但是昨天瞬間的感動,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現在都會跑到門口去開門關門,自以為長得很高


 


什麼事,這裡好好玩喔,以前怎麼都不准我過來


 


有時自己坐在床上玩,玩一玩就發發呆


 


大姑姑送的玩具,正好是芊芊最喜歡的動物系列


想睡覺或想喝ㄋㄟㄋㄟ就會吸手手,唉,以後要怎麼戒啊


想戒又怕他口腔期不滿足,會影響人格發展


但看著他大拇指破皮又長繭,有點於心不忍



 


玩膩了自己的玩具,就要抱抱來玩桌上的東西,最近還會學我按滑鼠,動來動去


爸爸吃早餐,小無尾熊也要黏著他,芊芊好喜歡爸爸




 


2 則留言:

  1. 芊芊是吃手指 所以才破皮長繭嗎?
    如果是這樣 偶爾拿個奶嘴讓她吸吸
    讓她滿足一下口腔期
    [版主回覆12/17/2008 10:34:35]有給過,不過他都不會吸耶
    都拿來咬一咬就丟一邊
    把他當玩具....

    回覆刪除
  2. 芊芊跟曄哥哥吸手手的樣子一模一樣耶
    不過不要跟曄哥哥依樣手指吸到4歲上幼稚園還在吸喔.大拇指都變形了.會醜醜滴
     
     
    [版主回覆12/17/2008 10:36:14]什麼!還會吃到四歲喔不要啦
    我要強力徵求戒吸手指秘方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