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芊芊周歲提前慶生-慶祝篇

星期六時奶奶特地替芊芊訂了個包廂


慶祝她的一歲生日,順便大家一起歡唱一下


雖然搞不懂怎麼回事,不過好像知道主角是她


芊芊顯的滿高興的



祝你生日快樂,小芊芊


還會跟爸爸一起吹蠟燭


爺爺奶奶超疼芊芊的


爸爸媽媽當然也要合照一下,一歲生日耶,媽媽盼這天盼好久了


來,我們一起來切蛋糕


已經切下去才想到要拍一下,爸爸媽媽挑選的水果蛋糕



 


壽星當然要吃一下囉


你們唱歌我自己找樂子玩,這是二姑丈幫我拍的照片喔


 


和祐子哥哥玩撞頭頭遊戲好高興,笑得嘴開開


 


被某一支mv吸引了


 


什麼,竟然還自己偷拿餅乾起來吃,ㄟ,要打開啦


一直吃不停的元元哥哥,嘴裡還叼著一根骨頭餅乾,坐在一旁聽老爸唱歌,真是忠實歌迷


 


話說當天的蛋糕,蛋糕店把香草內餡做成巧克力


芊芊吃了幾口後,當天晚上high到一點多才睡覺,累慘了陪睡的爸爸


隔天媽媽去向蛋糕店反映,蛋糕店店長二話不說補送芊芊一個新的蛋糕


就這樣,芊芊的第一個生日,吃了兩個蛋糕啦


咦,媽媽,我怎麼又過生日了呢


漏網鏡頭


吃完蛋糕的芊芊,自己發現餅乾的藏身處


偷偷跑去打開櫃子,便拿出餅乾


芊芊:應該沒人發現吧

我開!我開!怎麼打不開呢



再開....芊芊啊,都被媽媽發現了啦



 


3 則留言:

  1. 你們家芊芊跟ann公主一樣大
    可是怎你們家芊芊感覺好成熟喔!
    我們家ann公主覺得好像還是小寶寶一樣ㄟ
    呵   祝她們未來每天都一樣快樂健康
    [版主回覆01/05/2009 16:20:49]哈,我們是頭髮成熟啦...不好意思捏
    我也覺得他都不像baby
    恩,健康快樂最重要啦

    回覆刪除
  2. 好好喔,吃兩次蛋糕
    祐子的紀錄是連續兩年喔,老闆都凸x,所以都多送一個
    芊芊真的很乖,不會怕二姑丈
    是個非常棒的小Baby喔
    [版主回覆01/05/2009 16:22:30]就是因為都聽你們說,我才會去凹凹看
    想不到被我凹成功
    真拍謝,多吃一個
    二姑丈是哄寶寶高手,芊芊當然喜歡囉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       要快快樂樂的長大唷
    [版主回覆01/05/2009 16:23:07]謝謝皮皮媽咪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