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芊芊の青蛙撞奶

話說一直全親餵的芊芊不吃母奶之後,該怎麼喝配方奶呢?


原本芊芊媽舊有觀念泡奶粉就是用奶瓶囉


因此拿出奶瓶要給她吸,誰知道小妮子完全不會吸


天兵媽媽甚至還拿出奶嘴給她練習,不會吸就是不會吸


多虧打電話向大舅媽求救後,大舅媽說,既然會用水杯喝水


那就用水杯喝ㄋㄟㄋㄟ不是更好,可以省去戒奶瓶的困擾


對吼!你瞧我,腦袋也被母奶塞住了!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也因此,小青蛙水杯,又多了一個撞奶的功能



什麼事!沒看到我在喝ㄋㄟㄋㄟ嘛



要介紹等一下啦,等我喝完


好了,小青蛙多了綠色的卡通杯,因為一個要拿來喝水,一個要拿來喝ㄋㄟㄋㄟ


不然媽媽會一直洗杯子洗到發瘋


各位可以看到,小青蛙的原始面貌,原來是這樣的


我來介紹,綠色青蛙是用來喝水水的,吃完餅乾或飯飯的時候喝一下,漱漱口潤潤喉


右邊的粉紅青蛙杯現在是ㄋㄟㄋㄟ杯,媽媽每天都會泡ㄋㄟㄋㄟ給我喝


只是媽媽說吸管好難洗,其實我知道,他偷偷買了好幾根吸管放在抽屜裡


好了,介紹完畢,不要吵我,我要專心喝ㄋㄟㄋㄟ了


1 則留言:

  1. 聽說這個水杯可以躺著喝
    我也想去買這種水杯唷
    麻麻   妳這個在哪買的呢?
    [版主回覆12/12/2008 22:56:16]黑啊,可以躺著喝喔
    我是在一般嬰兒用品店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