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芊芊竹苗之旅-新竹煙波大飯店

 


竹苗之旅,因為芊芊累了,原本要去老街的行程就取消了


採完草莓我們就出發到新竹的住宿飯店--煙波大飯店


煙波有兩間,我們選了青草湖旁的那家



這裡又分三棟,溫莎,香榭、麗池。我們選的是比較新的香榭客房


不過,很妙的是,地下停車場跟餐廳都在溫莎樓,飯店設備都在香榭樓


彼此之間沒有任何室內遮雨設備連接,所以若遇上下雨,勢必得淋雨往返




大廳布置的聖誕樹




我們的房間,香榭客房,一大床的


玄關進去左邊是冰箱,放置茶具區,右邊有個小平台放東西




通過玄關,右邊是床,左邊是沙發區




在床旁邊有一區,是衛浴區








房間整體空間算大,但躺下想看電視,電視是斜的,坐在沙發上看,正對門口感覺有點怪


而且我們進房後不久,隔壁開始洗澡,聲音大到嚇人,幸好是洗完就會停,要不然晚上我一定睡不著


 


跟著我們一起出來旅行的芊芊朋友--小冬瓜




因為這裡離市區很近,晚餐我們開車到城隍廟附近去吃小吃


上網查了很紅的阿忠號肉圓


吃起來,跟我們愛的彰化肉圓口味很不一樣,不太對味



點了米粉才發現他是肉燥米粉,米粉燙的很糊爛,有點失望



轉往旁邊的柳家肉燥飯,這個就要按個讚


好吃,肉燥味很香,不會很肥,扮著酸菜很下飯,小碗25元


真後悔應該先來吃這家的,不過,這裡是要自己找位置坐


本來我跟芊芊先去坐著等,位置硬是被一個歐巴桑給搶走


跟她說有人坐,還說她剛剛就來坐著,出去一下而已


xxoo,那椅子明明是我拿的,真是沒水準!


看看附近也沒甚麼想吃的,跑去對面買了個有名的淵明水蒸蛋糕


鹹口味,秤重的




芊芊爸說不錯吃,但是芊芊媽還是喜歡台中的林異香哉


覺得這個吃起來太乾




晚上芊芊和爸爸還到樓下俱樂部的小朋友戲水區游泳


幸好是溫水,但是呢,遇上三個男大陸客,在旁邊游泳池潑水,讓我有點傻眼


 


隔天早餐是自助餐的,給小朋友很可愛的餐具呢



我最愛的玉米片



應該是熟食,但是八點半去吃已經是冷盤的餐點,第一次吃到不想去拍菜色



芊芊爸一直要我拍這張,他說,要"做"一台電梯才能到R樓,好辛苦....><



很久沒有出來住宿,有點小失望,晚上飯店大概是怕人冷,空調關的悶死了


我和芊芊直冒汗睡不著,幸好新竹離台北不遠,以後還是直接回家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