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KA攪拌機來囉!

 


話說有了烤箱就開始貪心想買攪拌機打麵包的麵糰


台灣的攪拌機又大又重,外型又都很"機器",一直不得我心


就這麼巧,到芊芊大姑姑家,看到他有一台ka的攪拌機,好漂亮啊~


這台機器在台灣售價是美國的兩倍,可偏偏天意啊~大姑姑正好要去美國一趟


芊芊媽便厚著臉皮,請大姑姑幫我從美國扛這台超重的攪拌機回來


大姑姑真是好人,真的幫我千里迢迢帶回了心愛的攪拌機,感動~



紅色的,4.7公升的容量,325w其實是小型的,但是我做的份量不多,我用剛剛好


操作很方便,完全不需要看說明書,摸摸就上手


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打開試用,馬達不會很大聲,我就是想要這個!我就是想要這個!



機器是抬頭式的,要拿取滿方便的


除了機身,缸,還有付三個頭,分別不同功用,打麵糰或打蛋液之類的




ka攪拌機他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加購零件,可以絞肉,切麵條,擠果汁..等,配件要自己另買


我當然.."還沒有"買囉,先上手再說




其他就是書面的相關資料,還有食譜呢




今天因為去大姑姑家接攪拌機,過幾天再來正式上工,希望能成功揉出麵糰


今天真是太高興了,和我的攪拌機正式見面


真是太謝謝大姑姑了,因為,芊芊媽要搬還好吃力呢,大姑姑可是從美國一路帶回來


啊~我真是太幸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