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挪威峽灣之夢

       


        話說2007適逢60年一次的金豬年,傳說中金豬寶寶會給父母親帶來好運,由於我跟老公實在不怎麼喜歡Mickey()寶寶,便想試試看運氣。

        
4月初到北歐蜜月,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囉,由於我們跑了六個國家,幾乎每天都在拖行李,壓根忘了可能關於有小豬仔的事,直到有一天,我們的旅程來到挪威,由於從挪威首都奧斯陸到峽灣區要約六個小時的車程,時間這麼長,沿路風景再美,也抵擋不住上車就想睡覺的睡意。就在睡夢中,我聽見有個成年女性的聲音,帶點緊張的跟我說:"你懷孕了!"

        ㄟ
....不要問我她講挪威話嗎?在本人的夢中裝設有自動翻譯系統好嘛。從夢中驚醒的我,突然想起來小豬仔的事,唉呀呀,這可好了,在國外根本沒有辦法馬上確認。倒底是有還是沒有呢?各位看官,靜待回國分曉!

        不是我要賣關子,是真的只能這樣啊
。我只能說,如果真的有啦,小豬仔,那你可好命了,小小年紀就遊北歐,好命耶~


1 則留言:

  1. 小四眼的老大2007年6月19日 晚上9:58

    我來補充一下
    我們蜜月除了到北歐,還有一天在馬來西亞轉機,所以共六國。

    我還記得,當時真的很累在車上睡,忽然我老婆驚醒,寫了一個小紙條跟我說,他好像懷孕了
    ,我還跟他說,應該不會ㄅ,心裡還偷偷想,應該是亂想ㄅ!!
    不過啊,蜜月時我老婆都亂吃,就在這個奇異的夢之後,老婆忽然都會挑東西吃,ㄏㄏ,
    而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難道我真的要幫爸爸了?
     
    [版主回覆06/20/2007 22:06:03]嘿..出國就是要吃飽咩,有什麼就吃什麼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