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7/14 鶯歌博物館玩水

 


7/14,是滴..我偷懶沒寫.. 現在來補了


 


話說鶯歌博物館我們一直耳聞有可以玩水


趁某個週末去看看,反正近近的


本以為是室內玩的,去了才知道,除了展覽館,其他都是戶外,昏



展覽館內沒甚麼小朋友可以玩的,大多是藝術品展覽


B1有diy活動,要報名,我們到時已經太晚了,來不及報名


所以就往展覽館後方走,沿路有很多有趣的攤子


像是做龍鬚糖的,還有魔術表演秀等等,但是,都沒遮太陽的


所以...抱歉啦,我手撐傘拍都不想拍..只想直衝涼快的地方


在園區中央,找到了傳說中的戲水區


爸爸這天很大方的說要帶芊芊去



爸爸事先不知道有玩水,但是媽媽可是偷偷帶了玩沙工具組...ccc....




我們到這約是兩點半,一堆人,很多人是穿泳裝有備而來





爸爸,抱歉啦,我忘了你的衣服...你就...曬乾吧..


戲水區旁邊還有玩沙區,但是衣服已經濕了沒得換了,就下次吧




姐姐玩得很開心,小圻則是在一旁樹下躲太陽




這裡的樹葉很不茂密,這位置還是人家讓給我們的,哈哈..


感謝好心人




園區入園是不收費的,但是裡面有很多diy活動,是要另外收費的


像是灌漿,一次20,芊芊的小鴨子跟外婆的財神爺,一樣都20元


還有盤子彩繪跟筆統彩繪,一次50元


另外還有人體彩繪跟一些民俗技藝表演,其實挺有趣的


我們在那也玩了三個小時左右才回家的




自己用廣告顏料上色的財神爺,挺漂亮的




等天氣涼一點,其實去那走走玩玩也真不錯


戶外遮陽這些有待加強,啊,還有哺乳室...是一個空間中一間


我要餵圻時,房間裡面已經有人,竟然叫我坐在房間外的板凳上直接餵..窘


啊不就還好我是親餵,要擠奶的怎麼辦.不是很尷尬,雖然說也是個密閉空間,可是裡面餵奶的人出來就看見啦


以上...交做頁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