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2015.7 日本沖繩】【Hua家親子自由行】DAY3-地點極佳的優質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那霸歌町大和魯內飯店)

 
Day3行程:中城城跡--(中村家住宅)(沒去)--通堂拉麵琉大北口店--宜野灣驚安殿堂--浦添大公園(沒去)--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新都心
------------------------------------------------------------------------
 
吃完午餐出來,天空又開始下起雨來,先來去室內的驚安殿堂逛逛
 
宜野灣的驚安殿堂沒拍到照,因為當時雨下的滿大的,進去後就真的是逛逛
 
裡面冷氣開的好冷,一層樓的擺設,真是什麼都有,圓形設計的走道逛的我頭昏眼花,價格有沒有真的很激安我不知道,總覺得不怎麼好逛
 
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出來了,雨很大,浦添大公園也沒法去了,直接去飯店囉
 
 
話說快開到飯店時,雨就停了,看來今天那霸市區的天氣比較好
 
 
今天要入住的是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那霸歌町大和魯內飯店)
 
這是一間連鎖飯店,在那霸就有三家分店,在官網訂房時,網站還溫馨提醒你不要訂錯家囉!
 
之所以訂這,一方面是看評價不錯,對面就有新都心商圈可以逛街,附近又有單軌電車站,原本想體驗搭電車的,OTS在對面就有還車點,不過因為最終決定租五天車,所以後兩項考量都沒派上用場。
 
遠遠就看到飯店的建築
 
 
飯店有自己的停車場,停一天收費是1000日圓,可以不限次數進出
 
但,是停車塔的,取車好麻煩,所以我們幾乎就是停了就過夜了
 
停車場入口後直直走有看到服務人員的地方就是
 
 
因為是人工取車,所以晚上0點後到早上6:30是不提供取車服務的
 
 
卸下行李,停好車,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張停車卷,把停車卷拿到CHECK IN櫃台繳費,櫃台會幫你蓋章,就可以憑此卷不限次數進出。
 
 
停好車往剛車子進來的方向走,電梯就在左手邊
 
 
飯店櫃檯在9樓,9樓以下是辦公室
 
 
CHECK IN櫃台,今天我們訂的是兩間一大床的房間,之前有寫信問飯店能否給我連通房,或者是相鄰的房間,都沒有得到回信,這讓我挺意外的,在櫃台直接再確認一次,幸好是有安排相鄰的房間,不然我就要跑來跑去了
 
不過因為每個房間只給一張房卡,這件事讓我進出兩間房間超級不方便的,因為一但我離開房間,抽掉房卡房間內的人就沒有電可以用,但沒房卡就要按鈴,有時外婆跟小圻要睡了,我還在隔壁房間收東西,喔~這是這次兩房的一大敗筆。要不然其他我都超滿意的。
 
 
今天住在12樓
 
 
長長的走廊,話說之前訂房原本想定這四天,但六日一直滿房,超熱門
 
 
我們的房間之一,瞬間以為來到東京嗎?前兩天因為住中部以北,所以房間比較大,後兩天回到市區,所以房間相對的也變小囉。
 
大和魯內飯店,印象中12歲以下是不算錢的。
 
我們三大兩小,之所以訂兩間,是因為如果訂三人房要加床,加床其實並不是太好睡,另外兩單床要擠兩大兩小有點辛苦。不如訂兩大床舒服一點。
 
又日本飯店有規定,如果是房間有兩張床以上時,一張床可以讓一大人跟一小孩同睡,小孩(12歲以下)不用錢,但,如果是一大床的房間,一個大人要帶一個小孩,小孩就要算錢囉。
 
因為這個規定,害我排列組合的加來算去,最後還是兩大床最舒服又便宜,雖然芊要算錢,房間也小一點,睡的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有內往外拍,就是一張桌子,兩張椅子,一張雙人床,就是主要配備了
 
 
桌子上有電視,台燈
 
電視下的冰箱要自己開電源才會啟動喔,就在冰箱旁邊。桌子底下有加濕器,話說我訂的明明是非吸菸房,但進房後菸味有夠濃,趕忙用去味劑狂噴地毯,進來一次就要噴一次。
 
 
 一大床,我跟外婆小圻睡一間,芊跟爸爸睡一間。踢被魔王小圻睡中間真是xxoo
 
 
一進後旁的衣架,放鞋區
 
 
非常需要的去味劑!這真是非吸菸房嗎!?
 
 
燙衣板
 
 
行李架
 
 
大和魯內飯店小巧精緻,乾淨度也非常好,除了晚上一直被踢,睡起來很舒服
 
衛浴
 
 
 
 
外面櫃子裡的熱水瓶
 
 
從我們房間窗口看出去,就是新都心,有紅色屋頂的就是DFS,免稅精品店,超大一區,照片中間就是單軌電車車站,走路10分鐘內應該可以到
 
停了車就懶得動了,我們就決定在新都心這逛街,大和魯內飯店左前方就有

 
Naha Main Place百貨,
 
繼續走是美術館,然後是APPLE TOWN,,那裡有玩具反斗城跟西松屋, 再往前走是
天久樂市,天久樂市分成東棟及西棟,主要為大型連鎖店,如: uniqlo
無印良店、BEST(電氣用品)DEPO(運動用品)、超市、DASIO 100YEN店和餐廳,當然,這附近也有藥妝店-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所以,很值得逛吧!
 



 
 
沖繩縣那霸市歌町1-1-12 Omoromachi, 那霸, 沖繩, 日本 900-0006
0988624555
 
 
 
附註:連通房英文教學

連通房(兩個房間中間有一個門可以打開的):Connecting room相鄰房(隔壁房間,中間沒有門,就一般牆壁隔間):Adjoining roo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