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2014.5日本東京Hua家親子自由行】30kg增量行李大揭密--日本戰利品,吃吃喝喝好用好玩買不完

竟然花了兩個多月才寫完遊記,累屎了

這次日本行比起上次,戰利品我自認少很多,畢竟上次有去讓人失心風的迪士尼

或者說,這次因為有管制爸爸的刷卡金,所以少買很多


一、新宿區:新宿真的很好買,要甚麼店有甚麼店

UNIQLO,這些都是小孩衣耶,因為我們根本就只有去看童裝層啊!價錢比起台灣當然是美麗許多,芊比一整個一直拿一直拿,弟弟看了也一直拿一直拿,結果就這樣了


伊勢丹樓下買的銀六餅的紅豆餅,看起來很好吃,但吃起來中間內餡有點乾,餅部分也不夠豐厚


藥妝類,芊爸本來就是藥妝控,買這樣算節制了,還是說,因為現金不夠的關係

左上角的7-11限定販售雪肌萃洗面乳,要來推一下,有夠好用,洗完臉很清爽又不緊繃

只是跑了好幾家7-11才買到,早知道應該多買一些回來的

還有蚊蟲叮咬的止癢液、麵包超人止癢貼布、皮卡丘止癢貼布是比較小片的,這些都算是補貨啦,我們家的必備用品,托這些貼布的福,芊比今年腿上的紅豆冰少了很多

金色阿內沙防曬乳,就不用說了,大推,擦上去瞬間吸收,不黏膩清爽,我買完隔天,我一向節儉的阿母竟也跑去買一罐,就知道多好用了


藥妝店發現的KITTY吊掛驅蚊用品,真的滿有效的,掛起來家裡蚊子感覺少很多


還有一個意外買的粉餅,如圖,因為寫了COSME第1位,所以我就買了

粉不會很厚,擦了很輕薄一層,臉很舒服,感覺有人輕輕撫摸臉的感覺,下次去也要列入必買清單


我們還很喜歡去便利商店,看有甚麼新期的零食

KITKAT巧克力,台灣也有,不過富士山草莓起司口味感覺是新口味

結論就是,甜啊~


巧克力餅乾


日本便利商店果然只有看到小雷神了,我沒吃過,買一個嚐鮮看看,其實不錯吃啦

現在台灣的7-11也都買的到了


明治的堅菓巧克力,怎麼感覺我沒吃到


紫蘇梅口味薯條.....很不好吃,被打槍,所以還剩這麼多


KITKAT草莓口味


醬油口味泡麵,不知道好不好吃,因為,我要泡時把碗打翻了> < ~


這個牛奶糖,放在行李箱裡被壓得歪七扭八不說,打開來高壓之下整個液化了!囧rz


草莓巧克力,餅乾包裹少草莓巧克力,滿好吃的


二、表參道KIDDY LAND:有去過的人就知道我們多節制了

藍色區全是沐浴球控芊比買的,沐浴球在日本買價錢只要台灣的一半,而且玩具值感都很好,我也很喜歡!為什麼!我們家沒有大人浴缸捏~


雪寶!啥~你怎麼會在這!我都不知道你有跟我們回家耶


在這裡我買到一個超讚的東西,就是新幹線的湯匙耶!看湯匙柄多可愛!家有小男孩的一定會愛翻的!圻寶回來吃飯都指定要用他們


好搞工的KITTY餅乾


拉拉熊煎餅


SNOOPY餅乾,有很多口味,造型很可愛,但只有一片有SNOOPY圖案,而且是硬的奶油餅乾,我比較不愛,要配茶


拉拉熊人形燒,好可愛的拉拉熊蛋糕體


裡面包的奶油餡也很好吃耶!這東西有中我的口味!平常我不怎麼愛奶油的,可是他這很爽口說



三、KITTY樂園

先來看吃的,KITTY蜂蜜蛋糕,包裝很可愛,打開後就一般般囉


三麗鷗巧克力夾心餅乾,這東西有夠讚

左上圖是盒子喔,打開裡面的圖案跟包裝一模一樣!足足有35個圖案,集合了三麗鷗卡通明星,餅乾很脆,中間夾了一層巧克力,讓人一口接一口


三麗鷗小饅頭,我們家都愛小饅頭


在這買最多的是照片吧!還有午餐吃的便當盒!幾乎都是是姊姊的東西,因為圻睡著了,趁他睡覺時買了一雙雨鞋,日本製,400多元台幣,材質很不錯呢


姊姊也買了雙玻璃鞋,回來後越看越不錯,好穿又美


還有一堆因為夾娃娃機關店了轉的扭蛋


餅乾


水果糖


四、竹下通,這裡就小逛一下,因為人實在太多,店都小小的,推車進不太去

公主鉛筆盒,還有324円店的飾品,另外是KITTY跟A夢OK繃


可愛的鉛筆盒,竹下通有新奇的東西,但也很多質感不好的大陸貨,真的要挑著買


五、明治神宮:能買什麼!就是御守囉


兒童健全御守真的很不錯,有明治神宮墊的圖案,很有紀念意義


六、東京鐵塔:這也沒買啥,很紅色跟藍色的鐵塔筆我倒是很喜歡,除了會有會動的雪花圖案,寫字時還會發亮耶!


不就是巧克力糖的鐵塔包裝


這啥!竟然出現再土產店


有人還真買了一個,哇~是布丁耶!各位男士應該都會喜番吧



東京鐵塔人型燒,口味普通


有鐵塔圖案的小餅乾!聽說很好吃!因為我都沒吃到!(翻桌~)


七、麵包超人館:因為最後一天沒現金啦!爸爸誤以為不能亂買....

左邊是買回來請芊幼稚園同學吃的潔牙糖


麵包超人髮飾,只有這有啦!可愛捏!


入館送的搖鈴


這位先生你還好吧!不要拿這麼近看啦~


八、機場免稅店

到機場看到雷門巧克力耶,東京限定版喔!右上角和雷神比一比,SIZE稍微小一點,口味吃起來比較沒這麼甜,感覺餅乾部分多一些,個人覺得好吃。一盒裡面有20小包


本次土產第一名來了!文明堂銅鑼燒!!有夠超級無敵好吃!

銅鑼燒一個手掌這麼大,蛋糕體吃起來柔軟有厚度,紅豆餡可以吃到一粒粒的紅豆,紅豆甜香不膩!真的好好吃喔


香蕉奈奈控又來了!這次蒐集了,原味奈奈,東京鐵塔買到的貓紋奈奈,另外還有長頸鹿奈奈,焦糖糖芭奈奈,雖說是焦糖為名,但不會很死甜耶,好吃喔!另外銀座草莓蛋糕,也好吃,就是包草莓餡。


聞名不如一吃的小雞和菓子,和菓子好大一塊,喜歡內餡的人會愛


北海道的薯條三兄弟也來湊一腳,好吃耶!其實我是第一次吃。薯條很乾爽,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爸爸買了兩盒,姐姐因為在咳嗽,還特地保留一盒給她感冒好後吃~


聽說很好吃的ROYCE巧克力薯片,台灣也有賣啦!日本就是比較便宜就順便買一盒吃吃,他的巧克力是苦甜巧克力,比較大人口味


飛機上的水果糖球,用來騙小孩乖乖還挺好用的


九、網路購物來著

就是烘焙用具囉,因為這次沒去合羽橋道具街,只好上網買寄到飯店,就是愛心的戚風模,三角型的吐司模、半圓形、愛心型的吐司模等,有些是台灣沒有,要不就是價差很大

當然還有我朝思暮想的VITANTONIO 鬆餅機和烤盤,其實就是這些重啦,這麼重還提,比台灣買便宜3000塊左右,你提不提!


TOMIC小汽車迷。對,我們一家都是,有些限定版的不能錯過,就先買了,誰知道後來竟然一台也沒給我買!早知道就多定一些!


呼~終於拍完了!

日本便宜好用小物實在好多,品質也都讓人很安心。

MIT我還是很支持的!只是價錢跟品質很難達到讓人雙滿意的境界。加油!台灣!

有人要睡覺了!晚安!





1 則留言:

  1. 便利商店的取件詳見網友分享的文章,寫的超詳細的 http://aceastarndhu.pixnet.net/blog/post/95955382-%E6%97%A5%E6%9C%ACamazon(%E4%BA%9E%E9%A6%AC%E9%81%9C)%E8%B3%BC%E7%89%A9%E6%95%99%E5%AD%B8%E5%8F%8A%E4%BE%BF%E5%88%A9%E5%95%86%E5%BA%97%E9%A0%98%E8%B2%A8%E9%81%8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