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2014.5日本東京Hua家親子自由行】DAY1~高島屋名代豬排&臭小孩睡著沒逛到之新宿


在飯店混了一下,2:30準備出門去吃午餐

這時新宿這31度,走在太陽下我都要融化了,好熱好熱!

於是臨時決定到最近的百貨高島屋裡去吹冷氣吃午餐

從飯店旁的天橋往高島屋方向出發囉

臭圻吵吵鬧鬧不要坐推車,想說剛從西口走來也不遠,便順了他的意

真是本日大失算!因為這兩個臭小孩後來都番愛睏,被我和爸爸一人抱一隻從新宿東口走回來,完全沒逛到什麼!我都要大怒了我!

呼~深呼吸!冷靜,先來說下午的事

照片正前方就是傳說中的Krispy Kreme甜甜圈,路過我們也去買了幾個吃



高島屋有名代豬排 Katsukura(かつくら)、和幸豬排等名店,這時來人不多

我們決定要吃名代豬排



吹冷氣總算消暑一些


芊比點的兒童餐,一上餐真是讓我們驚豔,好可愛啊!


打開上層有炸蝦和義大利麵


下層有飯、炸豬排、捲捲薯條


芊比一整個開心,自己吃個精光,還直說捲捲薯條好可愛喔

我點的是招牌的豬排,豬排可以選g數(大小份),套餐附高麗菜絲跟白飯味增湯,都可以無限續的

豬排口感不錯,皮脆薄,肉也很爽口,但不覺得有特別的好吃,跟台灣勝博殿吃起來差不多

倒是飯很好吃


店員直接幫我們用一個小桶裝飯出來自己呈


3:30,吃飽出發去新宿東口,從高島屋一樓出來跟著人群走,就可以走到東口

今天是周六,新宿的人超級多的,停下來就會被撞到


從高島屋走到東口的Flags其實很近,過一個地下道而已,5分鐘就到了

看到木村拓哉,就表示studio ALTA到了,右轉就是新宿通

太熱了,路上小店完全沒法逛,只想去有冷氣的店,所以我們直接去Bicqlo


結果還是看小孩的衣服...圻看到小汽車好high,這間旗艦店有夠大!

光逛小孩樓層就看好久

芊這時因為中暑又加上早上五點起床沒睡覺,累的蹲在地上哀哀叫

就連後來上去樓上玩具樓層,芊也無精打采


看兩小苗頭不對,我們決定先去bicqlo對面有間松本清藥妝店

超大間的,三層樓,人潮洶湧

line加入松本清,還會不定期發送九折卷,結帳時出示手機圖片即可



此時我身上已經有隻小無尾熊,完全沒法拍照啦!

買完藥妝,我想說到隔壁伊勢丹B1吃點東西,結果誰知道B1是賣場,完全沒有坐位坐下來吃東西

想看一下美食,結果臭芊跟臭圻已經睡著了,我們只好買便當回飯店房間吃


回去後發現芊全身發熱,竟然燒到39度,熱感冒啦!吃完便當,芊吃了退燒藥。請外婆陪兩小在房間休息。我們去藥妝店買退熱貼回來給芊貼。順便去便利商店拿我的包裹。

可憐的外婆,才7點就在飯店顧小孩,真是不好意思


全家的冰咖啡機好好玩,買好咖啡結好帳,店員是給你一個裝了冰塊的封膜杯子,你自己打開封膜後去咖啡機操作,而不是像台灣是店員做好給你。有意思。


另外我們還去了7-11,KOSE出了一款7-11限定的雪肌粹嫩白洗面乳,爸爸同事特地拜託爸爸幫忙買


噹啷 ~ 架上空空無也!太可怕了!


新宿這台灣人好多,藥妝店裡到處都是說中文的台灣口音

外婆在飛機上跟鄰座的一位日本女士聊天,她微笑著說台灣人好愛來日本買東西喔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甚麼時候台灣的物價已經超過日本

變成要到日本買才會比較便宜了呢!唉....


日本行DAY1,在兩小的攪和下早早結束!

歌舞伎町、GUH&MFOREVER21、激安的殿堂 Lumine Est... 掰掰~我都沒逛到啦!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