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2014.5日本東京Hua家親子自由行】Day1 Hello kitty飛機&可愛的兒童餐


7:45起飛的飛機,半小時前開始登機

長榮是採用分區登機的方式,在登機證上,可以看到自己所屬得區域號碼

由後段開始登機,這樣就不會一堆人擠在一起,或者是前區擋住後區的人


這次的自由行,因為帶小孩的關係,左算右算,還是機票跟住宿分開買,這樣才便宜

所以機票最後我是透過eztravel買的,因為要刷卡的問題,所以沒有在長榮航空官網買,但價格是一樣的,去程買到M艙,而回程則是H艙

機票我約莫是3月中訂5月底的機票,因為端午連假,所以很多時段都沒有座位了,也因此機票只能稍微買貴一些的囉

在eztravel訂好位後,3天內要開票,開票後可以取得訂位代號,這時就可以上長榮官網選位

所以,這座位是2個多月前就劃好的,奔郎喜歡坐前面,看了符合五個人的位置,劃了經濟艙的第五排,長榮坐位是2-4-2一排,所以,我們是兩個人靠窗,三個人坐在中間排


我...我怎麼會自願跟小圻座呢!我真是太犧牲了我.....抖抖抖 ~ ~


小圻很新奇,看得出來也有點緊張,相較前一次小baby出門,這次懂事許多

kitty飛機上,椅背,小枕頭,都有可愛的kitty圖案呢


可愛的小抱枕,還有很可憐坐在中間的外婆 >.<


學外婆抱小枕頭的小圻


很快樂的靠窗二人組,媽媽怎麼人這麼好,把vip位給了芊比

據說,面對飛機座位的右邊,天氣好去程可以看到富士山耶

媽媽可是特地選了右邊的位置滴,但是很遺憾,當天雲很濛,爸爸說沒看到富士山

我真不該把寶位讓給這"大眼睛"二人組的



坐上kitty飛機很開心的芊比


飛機很準時起飛了,原定三小時的行程,機長廣撥說2hr45就可以到

期待啊


但讓我更更更開心的,是小圻在飛機起飛時,就睡著了

喔耶 ~ 萬歲!萬歲 !擔心他會哭鬧的心,一整個放鬆


電視螢幕上的kitty也對我微笑


飛機飛平沒多久,兒童餐就來囉


還滿大一盒的


趁圻在睡覺偷拍一下他的餐


蛋沙拉盒,外盒還有kitty圖案


打開裡面中間是水果,右邊是沙拉,左邊是糖果



沙拉上隻可愛的kitty ,但是這東西,是冰的,不好吃


下層是美式煎餅...我竟然沒拍到 XD


餐具上都有可愛的KITTY圖案


外婆訂的是蛋奶素餐


我的是一般餐點


躲在沙拉上的KITTY魚板


我點的是西式的煎蛋跟薯餅餐


爸爸的是中式的炒米粉漢堡肉


空姊會準備小禮物給小朋友們,小男生給閃電麥昆的貼紙畫冊,芊則是得到一個益智玩具

另外,KITTY飛機的撲克牌也不能錯過,我們很客氣幫小朋友各要了一份


圻一路睡了快兩個小時,飛機要下降了才起來,餐也是隨便吃一下

一直要看KITTY卡通,去程氣流也很穩定,心情一整個快樂啊!

從沒想過我也可以在飛機上悠閒的吃餐看電影!!

東京我們就要到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