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Diy】手縫泰迪熊

 


之前和芊芊在小熊媽媽買了泰迪熊材料包


這幾天有空縫了,還挺好玩的


依照說明,第一次縫簡單就能上手


遺傳的天分真是不容小覷(芊外婆以前是做衣服的專家)


話說以前家政課作品都是外婆做的


現在才覺得有趣好像慢很多拍齁...哈哈


 


泰迪熊一號:小白傘


手腳是可以動的喔




經過嚴格的耐摔測試,檢驗合格,沒有散開




小白傘是芊芊的,媽媽的是紅星星


對啦,我們就是愛一人一隻怎樣




媽媽一直拍小熊都不跟我玩,小圻在後面哭哭




一會又笑,話說第一隻小熊縫好覺得太瘦


第二隻我就拼命塞棉花,結果縫線都有點爆開,貪心~




小白,你剛摔得有沒有頭暈,還好吧




走,我帶你出去散散心(後面的還一直哭,媽媽玩一下咩~)




後記:話說芊芊回來看到小熊站著,她說


媽媽,我的小熊跟我一樣瘦瘦高高的,你的跟你一樣胖胖矮矮的


.......囧rz.......臭芊比,下次我也要把你的縫的矮矮瘦瘦的~哼!


 


 



 



1 則留言:

  1. 後記好可愛的對話
    還好啦
    媽媽手巧,小朋友就幸福
    [版主回覆09/17/2012 00:57:48]說到手巧,最厲害的就是二姐啦!我這都是小cas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