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去momo活動看灰太狼

 


上個月momo台辦了個冒險王國活動


在板橋體育館,被芊芊看到電視廣告,一直求我帶他去


媽媽只好硬著頭皮拼了



先是去7-11 ibon買票,小孩400,大人100


 想不到第一次在年代買票,竟是買這種票劵,媽媽我以前可是雲門這一類的粉絲捏



到了當天,來到板橋體育館,我可是第一次來,館場前還有再辦另外一個鬥牛活動




憑票入場囉,雖說是一大早,10點,小孩已經一大堆了




表演活動




因為當天爸爸有事,所以媽媽可是一個人帶芊芊去呢!


一開場來得是焦糖哥哥跟果凍姊姊




免不了要來跳一下momo台的舞,當天其實有點熱,又中午的,芊芊跳得滿身汗




沒多久,灰太郎跟喜洋洋來了!太好了,這下我就不用在這硬撐到下午場了,耶!


看到灰太郎跟喜洋洋,一堆小朋友衝到台前




芊芊一直說要上去跟灰太郎他們跳舞,被媽媽制止,後來,表演結束後,小傢伙一個人衝到台上跳舞




完全不管別人喔...就他一個,有夠好笑


 



除了表演活動,有發闖關卡,可以去闖關拿貼紙,不過僅此而已,沒給什麼完成禮物


另一邊有一整排大型氣墊,很多造型


不過芊芊太小,一堆小朋友在那邊橫衝直撞,真的是脫韁野馬,芊芊被撞倒兩次後就不敢玩了


所以....小孩帶出去要管好!真的很生氣耶!沒教養小孩一堆!




闖關遊戲就是一些很簡單的,丟球啦,拼圖啦,每過一關得到一張貼紙




下午兩點又一場秀,有彤彤姊姊,小蜜桃姐姐,奶油哥哥跟..xx哥哥,xx姊姊(我不認識)


小蜜桃姐姐果真深受小朋友喜愛,又是唱唱跳跳時間




我只能說,活動辦得有點簡陋,要400元真是有點搶,而且天氣好熱


啊,對了,最誇張的是 momo人偶下台跟大家合照,竟然是讓大家自己去卡位


芊芊還被衝過去的家長包包打到頭大哭,一整個沒秩序,就看到一堆瘋家長跟瘋小孩


是不會排隊ㄋㄧ


 


之後芊芊再跟我說要去momo台辦的活動,我現在都一概拒絕


實在是有點不愉快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