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芊芊第一次逛大安森林公園

這兩天天氣不錯,都將近六點才天黑


今天想說芊芊都沒去過大安森林公園


帶她去晃晃好了


    


之前有花展的樣子,有些擺設還沒撤


由於先前大姑姑有送芊芊一套農場玩具


其中牛都會發出哞叫聲


結果今天芊芊一看到牛擺設,馬上"哞"的明示我過去看牛....


 



結果剛好旁邊有個小baby在吃餅乾


芊芊一整個被吸引.....



芊芊媽拼命叫她笑瞇瞇一下,小傢伙不情不願的手亂放一通...


是在怪我沒帶餅餅出門嗎.....


後來逛到音樂台那邊,我們跑到最高處去坐


因為手太短,芊芊一次只能扶一邊


看起來好像在擺pose,好專業




 


逛了一會口也渴了,餅乾沒有,水媽媽可是有帶




不知為啥講到牙牙,他突然張大嘴給我看...可愛...




音樂台那的麻雀都不怕生,芊芊第一次這麼近看到鳥,高興的手舞足蹈




 


有沒有小大人的樣子


公園沒有遊樂區怎麼行,我們才快靠近而已,芊芊高興的拍手叫好


路人還以為媽媽都沒帶她去玩咧,好啦,這裡是第一次來沒錯啦


跑去搖搖馬那一台接著一台坐,啊不就都一樣搖來搖去嘛


就是圖案不一樣而已啊...




 


後來去另一邊玩這個叫什麼?就是鐵管搭建的爬爬


結果芊芊一直把身體往前驅


又來一個怪動作,我心想奇怪,現在是怎樣


我還跟她說:芊芊啊,這樣很醜耶,好像老人喔...


結果..後來循著芊芊的視線望去,我才發現..芊芊是在學兩位長輩做運動...


糗....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到我剛的話...三步併做兩步


把芊芊拎了,快閃.....



 


2 則留言:

  1. 小四眼的老大2009年2月3日 晚上8:53

    好可愛
    芊芊是模仿高手
    [版主回覆02/09/2009 00:37:06]對啊,所以爸爸要好好做榜樣喔

    回覆刪除
  2. 芊芊好可愛唷.......這時的幼兒有時候看起來會像個小大人哦
    [版主回覆02/09/2009 00:38:23]真的呴,會不會也太成熟啦,怎麼都沒有一點嬰兒樣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