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充氣鴨

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洗澡用的浴盆


他叫做充氣鴨鴨


因為我會怕充氣機器的聲音,所以這鴨鴨是媽媽幫我吹飽飽的呦


所以媽媽沒力氣介紹了,由我自己來示範


這個鴨鴨坐進去很寬,你看,我前面還有空間



鴨鴨的頭可以拍拍,嘴巴按了還會有呱呱呱的聲音喔


鴨鴨肚子上藍點點,是用來測水溫的,太熱他會出現Hot的字喔



美美姊姊剛好來我家玩,姊姊90公分,躺下去也不會很擠


姊姊,換我了沒  *(後來竟然兩個人都坐進去...)*



瞧,鴨鴨頭還可以拿來躺,姊姊好有創意喔


介紹完畢



3 則留言:

  1. 還有測水溫...
    真貼心!
    尖石鄉甜柿採收囉!
    趕快來我家訂購!

    回覆刪除
  2. 這要去游泳池玩的嗎?
    感覺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哦
    [版主回覆11/08/2008 14:10:11]外出洗澡用的,不過游泳池玩應該也可以
    小朋友超愛,不過吹氣好累啊~

    回覆刪除
  3. 這個鴨鴨我好喜歡耶!
    讓小孩子躺在裡面也可以在裡面玩
    這個是哪裡買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