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芊芊之平時在家

什麼!今天要採訪我的日常生活喔


這怎麼好意思


我正玩到一半耶



啊我平常就是會自己跟摩天輪玩啊,這組摩天輪小時候可以躺者玩


長大可以坐著玩,球球可以拆下來敲敲敲,我很喜歡


不過他一下下就會沒電,爸爸都沒空幫我換


他沒電唱歌都燒聲,媽媽說不開音樂



下午茶時間我就是吃餅餅配水



什麼,我剛在看新聞啦,喝完水要蓋起來啊



咦,怎麼蓋不起來



 我現在會自己坐了



偷看電視太專心,餅餅吃的滿臉都是



有時餅餅捏在手上都忘記要吃了



我當然也會自己下床啊,只不過我不會屁股先下,我都頭先下


一二一二


我來了我來了


這樣夠近嘛(近到都失焦了啦),我有八顆牙牙耶,嘻嘻



3 則留言:

  1. 版媽房間跟我們一樣耶 彈簧床直接放地上,剩下的地方撲巧拼
    隨便他怎麼玩都不會怕摔到或撞倒啦!!
    對了,芊芊下床的方法跟子原一模一樣呢,
    手都先下去看摸不摸的到,摸不太到就不敢下去了!! 
    我們現在也八顆牙喔!!
    下個月要滿周歲囉!! 不知道這兩個小傢伙抓週會摸到什麼東西呢~~~
    [版主回覆11/14/2008 15:22:26]沒辦法,有一次從床上(有床底)高高摔下,怕到,不過我房間另一區是磁磚,沒鋪巧拼,結果還是頭往後扣到好幾次。冬天走路好冷,考慮加巧拼中。
    呼~終於要一歲了,有沒有一種寶寶要長大成人,媽媽要功成身退的感覺,哈哈

    回覆刪除
  2. 麻麻
    妳後面的尿布買好多唷
    是好奇的嗎?  最近好奇好像有在送東西。。。。。。。
    [版主回覆11/14/2008 15:28:31]被發現了是好奇的沒錯。
    因為丁丁有送一個可推式機車椅,我在家就不用一直抱著小孩做事,在廚房做事、曬衣服..,就把小孩放在上面,還挺方便的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ann公主下個月也要滿週歲了
    打算給她在家辦一個小型的抓週
    不過芊芊長好多牙喔
    ann公主11個月了
    卻長了4顆牙後就停了@@
    麻麻~~妳尿布真的買很多ㄟ
    不少錢喔?
    如果我們家也有補貼到消費券10000那我也會去搬一堆尿布回來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