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神奇青蛙水杯

大家好,冬天還沒到,媽媽已經再準備我的冬衣


你們看,我有沒有貴婦人的感覺


什麼,這跟主題神奇青蛙水杯有什麼關係喔?


沒關係啊,只是單純要秀我的披肩而已,呴呴



言歸正傳,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水杯



就是這個粉紅色的青蛙杯


他很好用喔,裡面有個珠珠,會自己去找水


所以不管你正著喝,反手拿著喝,躺著喝


水水都會跑出來喔,不怕吸不到水水


現在出門我都一定要帶著她才行



神奇水杯,萬歲,吃完東西喝喝水,牙牙才會乾淨喔







2 則留言:

  1. 芊芊麻可以請問妳這個青蛙水杯如果倒著喝時會漏嗎?
    還有啊 你們家芊芊會用吸管喝水了嗎?
    上禮拜給我們家ANN買了一個品牌的吸管訓練杯
    我知道她還不會吸
    所以想要讓她學習
    心想總有一天她一定會
    且那水杯可以用到她4歲都OK
    但看到妳講的這個青蛙水杯好像不錯用ㄟ
    不知會不會漏?多少摳摳 ㄋㄟ?在哪買地ㄋㄟ?
    3Q
    [版主回覆10/27/2008 14:24:52]倒著喝不會漏喔,我看芊芊都拿著搖來搖去。
    這個杯子就是吸管的,一開始芊芊也不會吸
    我就讓他自己拿著玩,也有自己也拿吸管教他
    幾天他就突然會了,我是不知道這可以喝到幾歲就是
    多少摳摳我忘了,三百上下吧,應該上網找的到
    我是在一般嬰兒用品店買的,好像真的就叫神奇青蛙水杯
    綠色的居多的樣子喔

    回覆刪除
  2. 芊媽...我看到防潮箱耶~~~也看到NIKON的背帶~~~
    更看到D70S的盒子喔...黑黑~~~
     
    [版主回覆11/16/2008 23:39:36]是啊,你眼睛真厲害,不過都在家亂拍較多,出去就覺得要扛小孩好累,懶惰背相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