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準備刷牙牙

 大家好,因為我長了五顆牙牙


所以媽媽說我要開始學習刷牙


以前小時候都是媽媽用紗布巾幫我刷牙


今天開始要自己拿牙刷刷



先來介紹我的五顆牙牙


先長出來的是下面的兩顆門牙,大家可以清楚看到 他們很可愛吧


後來上排門牙旁邊也長出一顆,他現在才長一點點


第四顆冒出來的是下排左邊門牙旁邊那顆,他冒出頭以後就沒長了,大家可能看不太到


第五顆長的是上排的右邊門牙,他後來居上,已經追上旁邊那顆牙牙,他們兩個現在在比賽


媽媽今天帶我去買了牙刷


左邊是網路上很多媽媽推薦的貝親三階段牙刷,我現在九個月是用第二階段的


右邊的是讓媽媽套在手指上幫我刷的指套,型牙刷,有附一個盒子可以收比較乾淨


 今天洗澡時媽媽就讓我自己拿貝親的牙刷自己亂刷,再用指套型幫我刷乾淨


媽媽說要自己練習以後才會自己刷,這些牙刷的毛都不會很硬,吃起來很像觸覺球軟軟的


還可以拿來輕輕清潔牙齦喔


我要努力刷牙牙,以後才會有潔白的牙齒喔


什麼,我穿這衣服很可愛喔,嘿嘿,真有眼光,我媽媽也說很可愛,整天叫我小公主


呼~換個地方玩一玩腳酸還是大剌剌的就蹲下來


2 則留言:

  1. 現在已經八顆了喔

    回覆刪除
  2. 芊芊真的一點都不像九個月大的小孩
    我們家ann現十個月
    大家都說她像一歲
    不過我看你們家芊芊比我們家ann成熟喔!呵呵
    真口愛
    [版主回覆10/16/2008 11:44:45]黑啊,出門都被猜一歲四個月.....,都是頭髮太長害的,ann頭髮剛好比芊芊短一點,對對對,一定是頭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