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九個月囉

芊芊九個月


自從開始會翻以後,日子好像加速前進


一下子就來到九個月了



【紀錄】


◆身高:78.5cm


◆體重:8.6kg


◆頭圍:44cm


◆牙齒:5顆ing,喜歡咬冰涼的鑰匙圈、usb接頭...,媽媽每天都會用紗布巾刷牙齒跟牙齦,但是聽說長牙就要開始用牙刷,所以準備這幾天去買


◆母奶不限量+ 一天2次副食品,每次約半碗~七分滿的碗量,主食類除米精外,今天開始添加麥精,其他時間媽媽吃什麼他都一定要嚐一口才甘心,真的是不給吃就搗蛋....


           ↓ 削好的蘋果拿在手上,一手抱他,還沒走到房間蘋果就被搶走了....
         


 


◆激動時刻有:要出門散步時、看到媽媽磨副食品時、看到爸爸回家時


◆嚴重愛撒嬌,會突然跑過來趴在你身上或肩上撒嬌,可愛度~破表


    ↓ 爸爸下班回來就一直要爸爸抱抱," 爸爸,你今天去哪裡,我好想你"
   


 


◆自己做出好笑的動作被笑時,會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跟著一起傻笑,還會瞇起眼睛


◆受到讚美時,如果是預期被讚美,會很高興,更加賣力。如果是不小心被讚美,會害羞


◆東西掉了會自己蹲下來撿


◆喜歡撕衛生紙,前幾天還撕破我發票...鈔票要收好,要收好...


◆喜歡看書,每天都一定要翻一下"來逛動物園",雖然常常拿顛倒在看



   


◆看到小朋友在玩都一定要停下來看一下,還會跟著人家高興...


   ↓ 看別人玩,看的好專注
   


     ↓  什麼時候我才能跟她們一起玩
    


◆會自己把玩具丟到小桶子裡,再拿出來


◆開始不愛頭上有東西,髮夾、帽子...,會一直搖頭抗議


◆媽媽要離開房間時,問他要不要跟,會快速爬過來伸手要抱抱


◆還不會自己拿水杯喝水


◆會自己玩一下下,如果超過五分鐘很安靜,就是在做壞事


◆可以爬過爸爸山跟媽媽山,不過每次都會倒栽蔥


◆愛爬上爬下,爬到媽媽書桌,爬到床頭櫃...


    ↓ Hi~媽媽,你看我很厲害,我自己上來的喔
   


    ↓ 我幫你拿濕紙巾,給你!
   


                                    


晚上看電視劇,看到一對母女在對話


女兒很貼心在安慰心情不好的媽媽


芊芊媽突然想到以後芊芊萬一也這麼貼心


嫁人時我怎麼辦,不就好寂寞,剎時間眼淚衝出眼眶....


芊芊爸跟庭庭爸爸對不起,之前我還笑你們想太多,原來真的會降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