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最近芊芊在做什麼?

最近都懶洋洋寫部落格,拍好了照片也都沒整理


一轉眼小芊芊都快七個月了


六個月的小芊芊最近都在做些什麼呢?


 


一如往常,和他的玩具們玩,是每天起床的例行公事


會唱歌的毛毛蟲是目前他的最愛


連要拍照手上還拉著毛毛蟲


毛毛蟲,笑一個快點


有事沒空就猛啃毛毛蟲會發亮的耳朵


要不就是玩一玩突然來個迴旋踢,踢一下毛毛蟲讓他唱歌


除了玩玩具,吃腳的樂趣當然不能忘囉


別以為媽媽給我穿襪子我就沒辦法吃腳腳


我照吃


唔~吃起來味道有點不一樣,別有一番滋味


吃完後依舊是濕一片的大拇指.....硬是要吃就對了


最近他發現一個新樂趣


就是把臉緊貼在床攔上看我打電腦


第一次回頭看到我差點昏倒,心想,這是誰家的小孩


我們家芊芊呢,可愛的芊芊跑哪去了


不...我不能接受


這分明就是套了絲襪的如花......



還給我吐舌頭...其實有更醜的,他故意把鼻子弄朝天鼻


不過實在太醜了,媽媽我下不了手放到網路上來....


從側面拍,他真的是使勁在壓自己的臉耶


瞧,額頭跟鼻子都壓紅了,這..這又是哪一門子的樂趣


專注的眼神,好長的睫毛啊,這麼優雅安靜的小芊芊才是我的好寶貝嗎?no~猜猜他在幹嘛?


這小妞正專注的看著電腦裡自己的照片,有沒有這麼自戀啊,不要這麼向爸爸好不好.....


他看到可愛的照片還會發出高興的笑聲....差點笑死我


顧不得我"亂中有序"的桌子要曝光了,說什麼也要放上這一張


看書,嗯嗯,終於有見好事了,孩子,多看點書是好事*(欣慰ing)*


媽媽,這個女生不好看,為什麼不放上我的照片,把他臉臉遮起來....*(對不起啦,封面人物)*


皆下來下一步,不是翻開來看,是翻開來吃....搶救雜誌去了,所以沒拍了


這傢伙自戀的程度真的很嚴重


原本在哭的西哩嘩啦的小花臉,眼睛、鼻子、眉毛都紅囉


一看見我要拍照,竟然馬上可以擠出笑容


調適一下心情,哇~開懷大笑勒,如果不是你眼睛紅紅


媽媽真以為你剛不是在哭....


 很好,有俏皮,有可愛...


把玩具放到嘴裡吃是一貫的玩法,但有必要嘴巴這麼嘟嗎,還蹺腿勒,可愛啦


請注意,他的右手大拇指...吃玩具就吃玩具,大拇指準備個什麼勁,習慣真是一種可怕的東西


最後來張名模的pose,代言商品要拍到臉,就是要放在臉旁邊秀啦


沒辦法,奶奶說我是林志玲第三代接班人,我準備好了喔~



 


1 則留言:

  1. 看了看照片
    你家的芊芊真的好可愛
    看得有點入迷了說.....
    [版主回覆07/24/2008 11:43:31]哈,謝謝媽咪的誇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