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剛滿七個月就會站的大膽芊



話說前天剛滿七個月的小芊芊


身高體重停滯了2個多月都沒長進


果然是之前趕進度趕太多


害我手多酸了好幾個月


不過小傢伙身型雖然不敢了,學習上還是不忘記要趕一下


滿七個月的第一天,就熊熊站起來


著實嚇壞了一點安全措施都沒有準備的芊芊媽


 


嗯,這床欄好像還挺牢固的,拉一拉看看



手推不可靠,口試為憑,讓我用兩顆小牙來鑑定一下


本以為小傢伙只是在玩床欄,沒想到不一會功夫


我一回頭他竟然已經遊移到床欄中間站了起來


嚇!趕緊拿起相機拍起這寶貴的一刻


大家有發現嗎,這自戀的小傢伙,都什麼時候了,還在照境子


高興自己成功站起,拉著床欄搖啊晃的


站站初體驗維持了大約五分鐘,才鬆手往後倒,驚嚇中仍保有小鎮定的芊芊媽


早已準備好枕頭接住我們的大膽芊


 


呼~站得腳好酸,媽媽,來幫我按摩一下


當天樂此不疲的小傢伙,捉到機會就拼命站,晚上爸爸出差回家,還特地起床表演給爸爸看


今天就更囂張了,隨便捉到東西就要站


嘿嘿,趁媽媽去拿東西,來偷玩電腦


媽媽在看什麼啊?站起來看好了,故意放這麼遠,你以為這樣我就用不到了嗎?


喔,原來是在跟爸爸說我壞話,說我今天都不睡午覺


我看看,還寫些什麼?我很可愛,這樣啊~


啊!媽媽來了,被發現了    *(馬上捉下來,小桌子可是沒固定耶,小傢伙!)*


 


1 則留言:

  1. 7個月就開始學站了呀!
    你家的芊芊學東西的進度 真的很趕喔!
    這樣是不是表示 芊芊以後學東西會比較快呢!
    看到她墊著小腳尖 好可愛 腳小小的
    [版主回覆07/24/2008 10:57:56]哈。真的很趕,不過好像一段時間就停滯,不過小朋友就是這樣,有快有慢,健康就好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