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手工金蛋捲

下了好幾天的雨


今天終於出太陽


下午帶芊芊出去走走


"不小心"經過大安路上的手工金蛋捲


之前就常看到媒體介紹這家蛋捲好吃


標榜無防腐劑、嚴選食材,健康不油膩


一直沒吃過,今天忍不住買了一包


一包11支,100元,小貴


他有附很精美的紙盒


但因我要自己吃,所以不要盒子


直接拎著夾鍊帶包裝回家


 


他有原味、芝麻、咖啡


我買的是芝麻的


 


一打開芝麻香和濃郁的蛋香


讓我完全忽略一旁小芊芊正在ㄏㄞㄏㄞ叫


先吃一根再說


咬下去沒有想像中手工蛋捲一下就碎開的印象


口感相當紮實,甜度適中,好吃



讓我忍不住想到我愛的福義軒蛋捲


兩者挺相似的,但是福義軒95塊感覺比較大包


這幾天走什麼好運,盡吃到美味,難道不知道我在減肥嘛~


           


現在他連鎖店還滿多的


所以想吃的自己可以上網找


減肥的事,吃完這包再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