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第一次抬頭

之前一直想嘗試給芊芊趴著抬頭


但是她一直很抗拒


可能因為曾經想訓練她趴睡


結果她趴著一直大哭我都不理她


讓她小小的心靈留下對趴著的恐懼


 


今天早上起床時發現小芊芊在我旁邊很自然的側翻


加上最近她脖子也比較硬了


想再來挑戰讓她趴著抬頭


以免她害怕一直不敢翻身


 


趁她心情好時來玩,果然大成功,愛看鏡頭硬是要轉過來


想說換到正面來拍,這傢伙馬上露出抗議的表情,因為她必須也把頭轉過來才拍的到她,哈哈


把她手往內推,讓她知道可以靠手得支撐來減輕頸部壓力


搞的好像在游自由式一樣


拍的太久小芊芊快不行了,脖子也越抬越低


最後奮力一抬,來個漂亮的ending




1 則留言:

  1. 你家的芊芊長的很可愛喔!!!
    3個多月頭髮好長喔!!! 長的很快喔!!
    看到她學抬頭 我也在期待我的女兒也要開始學習了
    [版主回覆04/13/2008 12:33:16]謝謝馬麻的誇獎,她頭髮我已經修過兩次了呢
    看寶貝越來越會很多東西,真的很令人興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