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三隻小豬大混戰

話說芊芊的奶奶三隻屬豬的孫子


我們統稱"三隻小豬"


這一天,三隻小豬第一次齊聚一堂


豬爸豬媽們,嘻嘻哈哈的拍下這難得的一刻



左→右:分別是


八個月の豬老大(元元)


六個月の豬老二(Kenny)


四個月の豬老三(芊芊)


 


別以為是我寫錯月份,怎麼看起來差不多大


是的,各位觀眾,他們...真的看起來就是差不多大


豬老大除了身高略勝一些些之外,體型和頭髮好像都被芊芊拔得頭籌了


Kenny可是從出生到現在都沒剪過頭髮,芊芊已經被媽媽修過兩次了


 


另外,注意到了嗎?兩位哥哥還穿長袖


我們家芊芊已經被媽媽換上清涼的短袖了


哈哈~勇啦~難怪出去都被人說"太熟了"、"以為是10個月的小孩"


 




話說今天接到一個哺乳的問卷調查


電訪員:請問媽媽,餵母奶的寶寶通常有體重較輕的困擾,請問您有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呢?


芊芊媽:沒有耶,我家小孩都快超重了


電訪員:呃!....好,那請問媽媽,您有沒有母乳不夠的擔憂?


(芊芊媽還來不及回答)


電訪員:應該沒有吧,你的小孩都超重了.....


芊芊媽:ㄝ.....對....*(羞)*......



Kenny率先大哭被抱走,這兩傢伙動作還一模一樣


元元老大哥也吵著要媽媽抱抱




只有芊芊從頭到尾沒哭...很好...不愧有"看起來"老大的風範



 


5 則留言:

  1. 我們家的芊芊<br>真的是大寶寶
    [版主回覆04/19/2008 15:05:15]可愛可愛~

    回覆刪除
  2. 芊芊媽真的很厲害ㄝ,
    真要向您請教如何擁有豐沛的奶水,
    我們家小Angel也是喝母奶的呀,
    可是卻和你們芊芊比不上呢!
    [版主回覆04/19/2008 15:07:54]耶~我也不知道捏,就漲了就給她吸吸
    我是有問過醫生會不會長太大,醫生說有些小朋友長的快有些較慢
    不過到最後都差不多,芊芊應該就是先長起來放著的吧
    健康就好囉~小Angel也是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3. 小baby的動作都一樣耶!!!很可愛~!
    餵母乳的小孩 成長這麼快
    那你家的寶貝以後身體一定比較強壯 抵抗力也很夠
    我只有餵一個月母奶 之後就喝牛奶了 奶量太少了.....不夠喝
     
    [版主回覆04/20/2008 12:25:50]我之前也有一段時間奶量好像不夠
    也是添加配方奶喝了一陣子,後來不甘心才又挑戰全母奶
    最後也成功囉,餵母奶真的比瓶餵方便許多呢
     

    回覆刪除
  4. 餵母奶真的是好處多多喔^^
    目前所知~只要是喝純母奶的
    各個都是頭好壯壯喔
    [版主回覆04/21/2008 12:55:43]是啊~真的是這樣喔
    家裡有喝配方奶的小朋友,一有流感就到醫生那報到
    真的有差喔

    回覆刪除
  5. 芊芊真是太可愛了 看起來很沈穩喔
    這三隻小豬在一起真得超好玩的
    感覺年齡是倒過來的....
    白白嫩嫩的芊芊......是我夢寐以求的那種小寶寶
    可惜我家庭庭一直很注重身材害我沒機會養的這樣....
    呵呵 下次看見芊芊 ....阿姨想要偷咬你一口......
    而且阿....我發現芊芊怎麼越來越像達哥阿....
     
     
     
    [版主回覆04/26/2008 12:38:54]我怕芊芊長大了應該也會像庭庭一樣愛漂亮
    趁現在多拍些胖胖照,可愛ㄋㄟ~常常都被他爺爺奶奶偷親
    他確實越來越像爸爸,嗚,不公平不公平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