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2015.7 日本沖繩】【Hua家親子自由行】DAY4-傑克牛排館 Jack’s Steak House-沖繩第一家牛排館


Day4:大型水中鑑賞船ORUKA--傑克牛排館--玉泉洞&沖繩文化王國村--國際通--花笠食堂--飯店
-------------------------------------------------------------------------
 
從搭ORUKA號的地方到傑克牛排館,開車5分鐘就到了

Jack’s Steak House是沖繩的第一家牛排館,1953年就開始有了

能開業62年持續人氣旺盛,又有沖繩100大名店之名

說甚麼也要來朝聖一下


牛排店11點開始營業,我們11:30到門口已經擠滿等待的傘海人群

店門口的停車位早已停滿,不過仍有服務人員引導我們路邊停車

服務超好的,完全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因為人實在很多,完全沒法拍照
 
一進去服務人員問我用餐人數,接著請我填單子排隊候位
 
當時我前面大約有10幾組人,我問大概要等多久,服務人員說很不好意思的說,還要請我們等約30分鐘,一邊解釋因為今天人很多,我想他太客氣了,應該是天天都人這麼多吧~
 
門口只有兩張長沙發可以坐,我們在門口站了一下,有空位就趕快來坐
 
外面正在下著雨,兩個小捧友被人群擠的哀哀叫,座位前擠滿了人,只好開放手機遊戲安撫一下他們,看到很多人都是拖著行李箱來吃的
 
 
真的大約30分鐘,就喊到我們的名字,入座囉
 
店內的裝潢很懷舊,一區一區的座位
 
 
牆上貼著菜單,還有許多的海報跟明星的簽名
 
我實在不好意思東拍西拍,外場人員是有點年紀的阿姨,動作非常的迅速
 
送上餐具跟水,還給了我們中文的菜單點餐
 
 
NO 1的特選沙朗牛排(L)(2200日圓),看起來很好吃,但,我們很笨的選了八分熟
 
肉有夠硬的,應該選三分或五分熟比較洽當
 
 
附餐有飲料,飯、一份沙拉
 
 
芊選的也是沙朗牛排,牛排有分L,M,S規格
 
芊選了S號後,店員還很熱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先幫芊的切好,好貼心的小舉動
 
 
不吃牛肉的外婆,點了炸豬排套餐,看起來簡單的一份套餐,吃起來還滿飽的
 
上餐速度很快,大人吃的話其實也花不了多少時間,翻桌率超驚人
 
 
帶小孩吃飯來到這種很多人排隊的店,總讓人覺得很緊張,用餐起來就比較沒有放鬆的感覺,又不小心點到太熟的牛排,對餐點沒有留下難忘的印象
 
不過總算來過一次,也算難忘的體驗。
 
jack’s steak house
ジャッキーステーキハウス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西1-7-3
電話:098-868-2408
營業時間:11:00~01:30
 
附設停車場(不需收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