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遊記【宜蘭】中華電信蘇澳會館



 


在宜蘭的這一晚,我們住在中華電信的蘇澳會館

怎麼樣可以住這?因為芊芊奶奶是中華電信的退休員工


托奶奶的福,我們就可以在40天前上網預定


沒錯,40天前,因為中華電信會館又便宜又乾淨,尤其礁溪跟蘇澳會館


幾乎是一開訂兩三下就被訂光了


 



我們預定的是六人房通鋪+一間四人房


蘇澳會館有電梯,礁溪會館沒有


一出電梯門的大廳




將將~超大六人房,我們一進來都被嚇了一大跳


因為,比圖上看到的要大好多好多,這是房間內"床的部分的2/3"




其實一進門是走廊,左邊是衛浴,右邊是床鋪




有提供鞋子




飲料包




浴室,有一個超級大浴缸,可以泡溫泉的喔!




是說放滿要花上一小時,最終我們還是沒泡到..可惜




蘇澳會館頂樓處有一個戲水池,因為來的時候天氣比較涼


裡面竟然沒有放水...小朋友們想玩水,只好請負責的阿姨幫我們打掃一下




等的時候,就到旁邊的卡拉ok室唱歌


非常快速換好泳裝的元元和祐子


這裡都可以跳舞了..好大間




芊比也換好泳裝..




小圻當然沒有跟屁,因為天氣太涼了


和媽媽在房間裡滾床




好寬敞啊,媽媽都要流眼淚了,終於可以不用綁手綁腳的睡覺了


因為圻跟芊現在睡覺都好會滾,我們出門幾乎都要鎖定和式房


另一間四人房也不錯,難怪會搶成這樣...唉~真不想公布


這樣以後我會更難訂耶


秀圖時間,圻已經會做好挺囉




出門來玩穿很帥吧




搶相機的魔手




剛好要長上排門牙囉




姐姐去泡一下就好冷下來了,兩人又在房間滾來滾去


超讚的!



蘇澳會館還有個大推的,就是他有附早餐啦!


還挺澎派的喔~



 


 



 



1 則留言:

  1. 我竟然被他們的一個貌似原住民的眼大黑黑內將(一樓Lobby櫃台人員)叫去送3~5樓的一堆堆毛巾(用大透明塑膠袋裝20幾個白毛巾),我在2014年8月31日~9月2日(兩夜),9月1日晚上還被打電話,問我回會館房間沒? 很誇張的行徑 =.= 另外,我投宿的505房,熱水水勁小得很難洗澡,要求修熱水還被敷衍,還好當時是天氣熱,直接用冷水洗, 以後不會再去了! 常常在外旅行,身為客人的我,第一次住宿,竟被叫去做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