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四個月的小圻

 


hi,大家好,我已經四個月了


我目前體重7.4公斤,身高66公分


聽說這是姐姐三個月時的身高體重,沒辦法,男生長得比較慢嘛



四個月的我,脖子已經硬了,稍微可以坐著玩一下了


最常做的事,就是和媽媽姐姐玩自拍




我現在也會開始玩玩具了,5/5當時三個多月的我


第一次握住大象搖鈴,對於抓東西,我越來越棒囉!




妳們猜猜,我在笑甚麼這麼開心?




哈哈,我在和姊姊玩啦!每天我都要和姐姐玩


只要看到姐姐我就好開心




大香蕉授乳枕,現在已經變成我的小沙發了




還有,我現在很會流口水,我常覺得牙齦怪怪的


喜歡用小舌頭去舔他,應該是快長牙齒了




我現在也開始練習趴著抬頭了


媽媽說每天練習一下脖子的力量,頭頭也可以休息一下




有大象耶,現在不管甚麼,我都先往嘴裡塞,試試看感覺




掰掰~我要去買菜了




媽媽說:


1.小圻現在都會用小手捏人,捏的小小的好痛,經常捉人家的眼睛,嘴巴頭髮


2.現在稍微懂得懂一下,換完尿布媽媽去洗手,要喝ㄋㄟㄋㄟ,媽媽會先把他側身,他都會知道要等一下


3.開始會格格的笑


4.喝ㄋㄟㄋㄟ時開始會受到環境影響不專心,有時話很多


5.晚上還是會夜奶,不過都是喝完就睡著,一晚平均起來三次左右,早上七點-七點半固定醒來,換好尿布,有時會玩一玩,有時喝喝ㄋㄟㄋㄟ又可以睡著


6.開始會認人,有點黏媽媽囉


7.喜歡oball球


8.喜歡聽音樂,跟著音樂跳舞就會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