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圻3M第一次剃光頭

 


我被媽媽帶去剃光頭啦!



原本我的頭髮又多又長,最近開始掉胎毛


常常紗布巾上都是,加上夏天來了,我是流汗大王


所以媽媽決定帶我去剃光頭




這天穿得很帥,我笑得很開心,有沒有像董仔




我在用腳彈鋼琴






剃完頭頭後因為哭得太累,加上回家洗澡太舒服


我就睡著了


因為都側睡比較多,所以頭很ㄎㄡ'




有帥嗎?



還是沒有比較帥?




應該都一樣帥吧!




現在我吃手已經吃得很好了!




媽媽別再拍了!




我要蓋被子,不給拍囉!




嗚嗚~我的頭髮~8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