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芊芊八個月成長記錄

芊芊從出生到現在


芊芊媽大概給她修過六七次頭髮


因為長的快,時常可以看到她變換髮型


女孩兒就是這樣好玩兒


這次應芊芊爸要求,要有個平的瀏海造型


唉呦~大家都知道,小孩動來動去哪會乖乖讓你剪


拍謝啦,不小心就 ㄎ 一 一角,應該不失芊芊的可愛度啦


 


瞧,她還是笑得這麼樣的燦爛啊*(芊芊真捧場,媽媽愛你喔)* 


芊芊越大越像爸爸,常常被認成男生,以後出門都要"西逗"(台語)一下 



言歸正傳


八個月的芊芊,除了可愛依舊都在做些什麼


大家一定都想芊芊媽最近懶惰沒寫部落格


冤旺啊~大人,因為這傢伙自從會爬以後,一刻不得閒


我只要一用電腦就會發現身旁有人站在床欄那搖啊晃的


對著自己的照片露出滿意的笑容...有時還會拍手...


令我驚嚇度瞬間衝破100%,怕她摔倒


只好關機,當個名符其實的"跟班",跟前跟後


收東西,鋪枕頭..等到她睡著,我也差不多昏倒了



 


好好好,大家要看小芊芊,我知道,馬上為您報告


八個月的小芊芊




  • 牙齒一樣是兩顆,最近好像快長牙了,猛往我身上咬



  • 會扶著東西站,有時很臭屁只用腋下撐著,有時換好尿布還沒穿就跑掉了,知道"抓好"跟"慢慢坐下"的意思



        


啊~媽媽,你怎麼把我只穿布布的照片登出來,我會害羞啦


快點坐下來不給你看                           



  • 能直立坐正,她是先會站,然後才會爬,然後才是坐,順序怪怪的,不過管他的,會就好

瞧....很有陳董的架勢吧....平常坐娃娃車也是這樣說,難怪常被認成男生啦 



  • 能快速爬行,看到遙控器和手機時是加速前進的。常常我一轉頭,他已經爬過三個單人床的寬度,站在架子旁,嘴裡含著遙控器對著我微笑了 ~囧rz
  • 好奇心旺盛,床上玩具已經不足以滿足他了,開始往櫃子上發展


好想看看上面一層有什麼好玩的喔


搆不到,對了,拿剛剛推下來的盒子來墊腳...*(馬上被媽媽制止,因為盒子會滑)*                                                                           



今天我還看見他雙手攀在上一層架子上要拉自己上去...驚嚇度再度破表....



 




  • 目前還是全母奶,2小時一次,無限暢飲



  • 副食品,米精一天2次,另每天會吃一項蔬果,目前吃過蘋果、西瓜、香蕉、木瓜、櫻桃、青江菜、芭樂、胡蘿蔔、南瓜、地瓜、葡萄、油菜..等,現階段準備添加蛋白質中



  • 學習用水杯喝水中



  • 拿到什麼都往嘴裡放



  • 每天醒來第一件是就是去叫爸爸起床,不管幾點



  • 喜歡自己拿東西,拿不到會不給她就會生氣大叫抗議



  • 每天會把櫃子上的東西搬下來一次,把尿布抽出來丟滿床,櫃子上沒東西搬還會生氣



  • 能在一堆玩具中找出"新的東西"



  • 看到電腦桌面或鏡子裡的自己,會高興拍手叫好...(嚴重自戀)



  • 看到喜歡的東西會招手示意要"來"



  • 會揮手"掰掰"



  • 聽到音樂身體會跟著律動



  • 愛撒嬌,會頭靠在大人身上露出可愛表情



  • 會和芊芊媽玩交換丟球



  • 每天都要"ㄚ~"的大叫



  • 會裝哭



  • 喜歡兩手各拿一個東西互敲



 


 


1 則留言:

  1. 我以為我家榕榕頭髮長太快了
    沒想到芊芊的頭髮長的更快
    這樣媽咪可以幫她變化髮型了 真好
    小孩開始爬了 真的就更辛苦了 要一直跟著她
    芊芊還想爬上去 真是嚇人 一定要盯著緊緊的
    [版主回覆09/02/2008 23:58:27]小女生就這樣好,我已經有好多小髮夾要給他夾了,ㄎㄎ
    小孩憨膽,什麼都敢亂玩,每天都被嚇好幾跳...真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