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芊芊的第一顆牙齒

前陣子一直懷疑芊芊要長牙齒了


但是沈寂了一些時間都沒有徵兆


想說會不會感覺錯了


最近又發現他口水變多,一直挖挖挖個不停


終於,6/6這天早上,我突然有一種他長牙的預感


一起床看,果然看見這顆等了好久的小牙牙


還以為會是平平的,沒想到一次冒一點點,好可愛啊


讓我想到小學自然課種的綠豆,就差沒尺量一下牙齒的高度...


之前要拍牙牙一直不給拍,每次都用舌頭頂著


這次先摸摸他的小臉,給他秀秀,他好高興啊


果然讓我順利拍到,ㄎㄎ 


最近這傢伙不知怎麼回事,迷上吐舌頭,一高興就吐小舌頭


我的新造型,大舅媽送我的可愛髮夾,不然瀏海都遮到我眼睛了


我超級喜歡喔




再來裝可愛一下


1 則留言:

  1. 小白牙好可愛喔^^
    芊芊長大了喔^^
    [版主回覆06/15/2008 21:47:34]長牙後就好喜歡看他笑,好好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