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芊芊(豬小妞)滿月 ☆↗

各位叔叔阿姨舅舅姑姑們


豬小妞正式取名為"芊芊"


名字跟人一樣可愛到不行


今天是芊芊滿月(真快啊~)


依習俗準備了圓石頭(膽子大)、雞蛋(相貌好看)、鴨蛋(身體健康)、芹菜(勤快)、蔥(聰明)、50元硬幣12個(財運)給她洗澡


但是因為外婆剛好打電話來搗亂


糊塗媽媽只記得要錄影,忘記拍照


所以沒洗澡照片可看(小女生也不宜曝光)


這是洗完澡後的香噴噴芊


穿上外婆送的頭尾新衣,還有金牌跟銀鍊(其他帶不下)


象徵穿金帶銀,以後會富貴喔(娘就靠你了



醫院的護士阿姨都叫我"清秀妹妹"


媽媽為了拍照,把我隨便丟在軟綿綿的被子上,我很高吧


外婆送我的小女生牌,跟富貴手鍊,外婆我愛你喔~


現在體重4500左右,比從醫院回家時胖了一公斤喔,臉圓圓好可愛


都是媽媽不分晝夜給我喝ㄋㄟㄋㄟ,媽媽好辛苦喔~


可愛,可愛~


媽媽一直拍,什麼時候才要抱我起來


我的睫毛很長喔~又長又翹,爸爸說我是電眼美女


表情超多的小妮子,很會看鏡頭呢


圓嘟嘟喔


 



 


2 則留言:

  1. 果然是正妹一個
    眼睛和媽媽一樣雪亮雪亮
    樺媽下次不要一直拍仰角鏡頭啦
    她的臉都被你拍圓了呢

    回覆刪除
  2. 我是bobo...剛剛忘了留名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