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幸福紅豆餅 v.s 紅豆餅哥哥

紅豆餅是我相當喜歡的零食之一


之前看電視介紹某家紅豆餅,口味相當豐富


一直很想去嘗鮮,但是他只開到七點半


豬小妞爸爸下班都關門了


今天趁著豬小妞阿姨休假


拜託她騎車載我去買,繞了好久


終於在國泰醫院附近的小巷內找到這家"幸福紅豆餅"店


他總共有4種甜口味,2種鹹口味


我點了4種甜的,豬小妞爸爸不愛吃紅豆,點了紅豆以外的5種


每個紅豆餅都有3公分以上,長竟然快8公分


每個紅豆餅上都有特殊標記來判別口味



試吃過後的口感如下

由於紅豆餅好大一個

吃了4個之後,我連晚餐都吃不下了


肚子一直好漲


依照我自己的喜好覺得好吃度:紅豆>地瓜>奶油>奶綠


相關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站去看:http://happy.obest.com.tw/


 



另外前幾天路過建安國小對面有個紅豆餅哥哥店



剛好買了他們的紅豆餅吃,順便拿來比較一下


他們賣的是紅豆跟奶油2種口味


紅豆比較不像幸福那樣滑溜,比較乾一些



重點是,吃起來非常甜(是現在的小孩都重口味嘛)


奶油也一樣,好甜,甜到我忘記要拍照了


第一次吃到奶油還比紅豆不甜一點的


不過,紅豆餅哥哥家的餅皮非常脆,很薄,很香


幸福紅豆餅的餅皮就是比較日式,很厚,稍微像蛋糕口感


單吃幾乎是沒甜味的,和內餡剛好中和


只能說,紅豆餅哥哥的甜度,應該只有前世是螞蟻的Sony(註) 吃的下


註:Sony是我以前同事,有嚴重嗜甜症,但是卻瘦巴巴,典型氣死人類型
 


3 則留言:

  1. Sony嗜甜依舊但是變胖了...
    所以千萬不要相信吃不胖這種鬼話...
    至少在Sony身上沒有成立...
    所以Sony不是典型氣死人類型
    Sony只是普羅大眾...以上報告...
    P.S.豬小妹的4D寫真真是讚啊..快出來讓Sony阿姨瞧瞧廬山真面目吧...
     
    [版主回覆11/17/2007 13:58:02]哈哈~原來螞蟻吃太多也會變胖喔
    誰叫你都一天運動五天休息,一天睡覺
    嘻嘻

    回覆刪除
  2. 正在看妳的部落格時美美突然跑了過來,看到奶油餅一直 ㄇㄇ ㄇㄇ 叫著~~
    [版主回覆11/30/2007 12:29:06]美美好可愛,也懂得什麼是好吃的了
    真聰明啊

    回覆刪除
  3. 車輪餅!好吃便宜口味多!

    回覆刪除